學長…你有沒有膠水…

2005122911:13
阿桑是我在班上極為要好的同學,在一個下著雨的午後,不知是誰提議的,忽然開始決定說鬼故事。

滂沱的大雨無情的下著,阿桑用濃厚的嗓音這樣開頭:『那是發生在…一個像這樣的雨天的故事…那時候,我國中3年級。』

雨越下越大了…

看著窗外的我,感覺一陣煩悶,眼皮也越來越重了…等一下還要留下來打掃呢!誰叫我今天是值日生呢~~~一根粉筆飛過來敲在我的頭上。

『靠~~~!誰丟的!』本大爺正在氣頭上,大膽找死啊! 『我丟的,有意見嗎?』國文老師笑笑的對我說,但是他的額頭上明顯的浮現出一個井字型的不明物體。

『拿著書去外面站~~』『是!』『噗哈哈哈~~』這群沒同情心的同學!

雨點灑在我的臉上,噴濕了我的課本,我的心裡一遍又一遍的用我會的字眼來問候國文老師的家族祖宗十八代…好不容易下課,正準備落跑的時候…

『今天誰是值日生啊~~~』國文老師再次笑笑的說
『外面罰站的那個啦!!~』居然打落水狗,同學這樣當的喔?

『啊~老師,他好像想落跑耶!』※*&%#!!!!棍你媽媽咧~~~先閃在說!

不過怎麼有一股肅殺之氣從背後傳來~~

『要把地拖過一遍,門窗要關好喔~順便在清一下洗手台,不要太晚回家喔!』老師用冰冷的語氣在我背後唸道。

『By the way,』還給我落英文?!

你是國文老師耶!『這個禮拜的值日生,都是你做喔!』??!!!!棍你祖宗十八代~~~
做到了5點終於放學了,但是…雨下的更大了。

我的一邊繼續問候老師的家人,一邊套上黃色的雨衣,就是那種黃色的便利雨衣。走下樓梯時,看到從2年級的走出了一個也是穿黃雨衣的…學弟?!【舊教室不是早就停用了嗎?】
我疑惑的想,學弟的頭低低的,看不清楚他的臉,他揹著一個日本小學生才會背的硬皮黑書包,一步一步的拖著走,我看看他,也沒多管,自顧自的走下樓。
3樓、2樓、1樓,學弟唰唰的腳步聲在我聲後響起,他也念念有詞,可能也是在幹譙某個老師吧…

這時候,我還不知道自己將體驗到隨之而來的巨大恐怖。

到了一樓轉角,我赫然發現學弟站在轉角口,身體背對著我,一邊念念有詞。

【什麼時候跑到我前面的,那後面的腳步聲是…】

『唰唰唰….啪搭…』我轉過頭,往聲音的來源看過去…

沒有人啊。
我把視線往下移。
腳,就只有腳,唰唰唰的在地上蠕動…

我倒吸了一口氣,往後一退,撞到了學弟,『快跑阿 ! 站起來啊!』

我把手伸向他!他一把緊緊的抓住了我的手…『學長…你有沒有膠水?』

『都什麼時候了,快跑啊!你的手好冰….』腦中竄過一個可能性,但是…我極不願意去想…

『學長…你有沒有膠水….』手越握越緊,完全甩不開,『我的腳,黏不上去啊…..』他抬頭,我終於第一次看到他的臉 ~
那一瞬間,我看到了絕對的惡意。

一張腐爛的,由蛆蟲代替肌肉的臉

『我的腳,黏不上去啊…..』

『學長的腳給我好不好?』他一邊說一邊狂笑起來,另外一邊的腳繼續唰唰唰的朝我爬過來,『啊啊啊啊~~!』我尖叫著一邊用力的把他踹開,開始衝!

『唰唰唰….啪搭…』腳在後面追趕著,『唰唰唰….啪搭…』我打開書包,從裡面拿了一罐白膠,往聲音的方向丟去…

聲音停止了,我沒命似的跑回家,之後發了兩天燒…我轉了學,因為,我生怕在次聽到唰唰唰的腳步聲再次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