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麻辣肉醬的試用心得

2009072110:00
問題一:您對此產品整體滿意度為何? 普通
問題二:請問您試吃後會不會想購買呢? 有可能
問題三:味全麻辣肉醬哪一個產品特色最吸引你? 肉香四溢,甘醇味豐
問題四:您最推薦味全肉醬哪個部分? 肉醬香氣
問題五:您認為味全肉醬擁有哪個最吸引人的特色? 添加有健康訴求的元素

剛剛吃晚餐~~帶著肉鬆和肉醬下去

想說配飯剛好

盛好飯後

我邀同事一起試吃

他就說

看起來就很辣

麻辣的喔~~要先買飲料才對

我說

沒這麼誇張吧

眼看著他吃了第一口

哇~~

他跳起來大叫說

我先去買飲料好了XD

恩~~我也吃了一口

真的很辣XD

讓我想到另一個火鳥的笑話

點圖進入

肉醬和肉鬆都很香

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