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引用】[聚]火星兩日遊~~Day 2

2009033010:00

大略敘述請看:超級盛大聚會XD

這裡是小記一下大概的對話

 

遇到熊老師的時候她正在忙

我跑去問好

我說:妳好忙喔!

她說:妳也好呀!

她看了一下我是誰(手腕上都寫暱稱)

她說:哇!師父!

我說:對!我剛剛說妳好忙碌!

她說:幫忙小菲一點忙

 

其實她從頭忙到尾

而且沒有時間吃東西

真是個好老師

一開始以為應該要長得很大隻

結果

妳好小一隻喔~應該是無尾熊之類的

 

另一個圖友跑來問她

妳是熊木華呀

對呀!

圖友用三倍大的聲音

妳好可愛喔!!

和我看到她的時候心裡的一樣XD

 

在一旁夏超豪雨改成夏無語的美女

也是默默的幫忙

還幫忙洗餐具

排餐點

 

從頭記錄到尾的認真小企鵝

把電腦和投影片搞定後

就在電腦前忙

那時後我開始亂跑了XD

 

Q小妹跑來身後

你是fven嗎

我好訝異的眼神加點頭

我有看過你的照片,可以拍吧。

我說好

她跑去後面拍我背影XD

 

老闆娘的疑問

你們音樂幫都不曝光喔

到底什麼是音樂幫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創音樂幫是因為

太多人叫我師父,每一個都和我互動很好

聊著聊著就好像家人一樣

所以才想成立一個幫

喜歡聽音樂~音樂幫的名字又好

所以嘍^^

 

發現小孩子很喜歡轉圈

小菲的小兒子

拉著我的手

繞了十幾圈

我都快暈了

他還很高興得繞著我跑(公轉)

神豬也是

他是自己一個繞圈圈(自轉)

可是轉一轉就暈了~倒了

超可愛XD

 

攜家帶眷的老誠

雖然比較晚到

可是節目也才進行而已

第二桌和老誠聊

第三桌和QQ果凍

兩個加小孩都愛上地圖了^^

 

至善的義工

很辛苦的募款

希望幫忙偏遠地區的孩子

她說

在地圖的小日記

引發的迴響超大的

超出遠本的預期目標

其實圖友都很有愛心呢

 

有人在這裡找到另一伴

有人把伴帶來

有家人的感覺

就是地圖最優的地方

是無名比不上的

 

重新定義地圖

地圖不只是寫日記

是維護世界和平的最好的方法(扯太遠)

所謂的善循環吧

應該可以影響一些人

感謝做美食的圖友&感謝幫忙的圖友

感謝地圖讓我們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