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幫第一次網路會議~~內容:入幫規範

2009020910:00
音樂幫第一次網路會議 會議紀錄
時間:九十八年二月九日(星期一)~二月十五日(星期日)
地點:
主席:
記錄:

出席人員:音樂幫幫員(出現本篇日記順序排列)

旁聽人員:圖友

一、主席致辭

各位成員大家好:

時間過得很快,本幫成立以來,已有二十幾個成員了。這段期間,成員陸續的增加,只怕錯收幫員,有愧本幫名譽,特地選於今日元宵佳節,召開本幫第一次會議。

最近退了不少申請入幫的圖友,最大的原因在於,本人不熟悉,予以婉拒。

所以在未定入幫規範前,小靜是最後一個由本人認可,入幫的幫員。

今天把入幫規範明定,想入幫的必須符合下列條件要求:

1.群組音樂幫~~私人團體只開放音樂幫成員加入,

如果你只是想聽歌請加入音樂愛好團

 如果只是想找人LDS請加入其他群組

如果只是愛慕(仰慕)fven請加msn:[email protected]

2.入幫前,至少認識五名幫員(含)以上,互動頻率很高的才能申請。

3.要入幫,請找兩名幫員(含)以上,寫推薦函(請詳述推薦原因)。

4.入幫後請在右下角,弄個小m識別。

5.入幫後請四處拜訪其他成員,讓成員知悉。

6.入幫後稱呼請自由稱呼,知道叫誰就好,沒有大小之分。

7.本幫msn閒聊時間,每周四晚上七點到十一點,請準時參加。

其他規範請幫員踴躍發言,並記錄於本次會議記錄備查。

謝謝各位。

二、幫員發言

是該多點互動~不然..有些還不認識ㄟ= =

恩恩~~那要多多認識大家!!我會加油ㄉ!!^o^

這次會議應該是針對那些~想加入的新成員.....對誰我都沒特別的成見,只是入幫感覺真的是要有【真心】...要知道我們這種革命情感,可以比擬家人...家人互相不熟那.......那.......像話嗎?

哇~~以後越來越嚴格ㄌㄋ~~~~嗯~~也好~才不會有一些來亂ㄉ~來亂加ㄉ~不認識ㄉ~^~^

愛你們喔~~音樂幫成員~雖然並沒有每位都很熟啦~反倒跟後期加入的比較熟=ˇ=ㄆ~~希望我們地圖音樂幫以後越來越團結喔^^愛你棉^^

我沒意見耶= =因為有意見就會一大堆...

哈 我之前也是喊聲師父就入幫了耶XD不過 嚴格點也好~這樣才能維持音樂幫的優質(?!)我最近 也會比較少上線耶 因為開始實習 應該會累到掛吧= =

師父能不能允許我當個潛水徒兒丫~~你知道的~~我話真的不多~~沒辦法到處串門子耶~~^____^

可是。。我只有跟師父還有阿葆師兄互動頻率較高 哈哈((遭瞪

我好幸運,只是跟著別人叫了一聲師父就入門了~剛入門時,師父交代要跟師兄姐問好,我很乖都照做,所以目前除了深度潛水的師姐之外(大概就只有兩位),大概都互動過。徒兒也贊成以後入幫要嚴格些,這樣才不會錯收不對的人進來,我們也才能為“家人”的品質把關。

我也是跟大家一樣~叫師父XD~然後在照片上用了個M 就加入音樂幫啦XD!!

三、臨時動議

以後音樂幫只剩19人~對嗎??還是我的眼睛又瞎了看錯~~?

嗯~~有一些沒有主動加入的~~就隨緣吧^^

音樂幫辦餐聚~最好能在台中~~

ㄎㄎ~~等妳開辦呀~~最好南上北下的一起參加^^

對~~~~~~~我要幫聚...這樣我才能好好認識你們^^地點在哪都OK~~~~~時間要約好就是了

哈~~對~~時間要提早說~~我是排假的XD

要先討論的是最近的聚會是何時吧XD

大家對主題沒興趣~~對幫聚卻很有興趣XD

最新幫聚的時間~徒兒也很期待,辦在哪裡?徒兒都沒有意見,一定全力配合~~

幫聚喔!!我可能沒辦法參加中北部的!!可是南部~只要有~我一定會盡量撥空參加!!

本幫msn閒聊時間,改禮拜幾比較優??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我上網時間不一定  看大家選出的時間吧!

徒兒二月分的班表:周四晚上的msn閒聊時間,這個月都ok;三月分的班表還沒排,可是聽老師說,三月中旬開始周四晚上好像要加課(徒兒周五晚上本來就有課),不過目前未確定~

先說晚上跟假日我肯定無法參加閒聊..不過我會派個代表人參加嚕===>>(女妖)^^

其實!!白天~只要來我家日記留言~我有看到我就會上拉^^~~我沒常開MSN就是了^^~晚上喔~通常晚上下班~我就再家裡東摸摸西摸摸~時間過很快~就睡了=ˇ=~

大家都好忙唷~~MSN時間要用表決ㄉㄇ?要幫聚唷~~哈哈哈~~好緊張唷!!

晚上我幾乎都會在線上拉~除非是跟星跑出去XD!!

四、散會

本次網路會議不發放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