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記錄我的減碳生活(天下雜誌)

2010071810:00
【一般會員組】
步驟一:成為天下雜誌群網站會員。
步驟二:請選擇您希望搶救的綠生物組別,共分為「櫻花鉤吻鮭」、「台灣油杉」、
「紫斑蝶」、「國王企鵝」和「北極熊」等五組,
選擇參與的組別後,活動期間將無法進行變更。

【校園競賽學生組】
步驟一:請先選擇您希望搶救的綠生物組別,共分為「櫻花鉤吻鮭」、「台灣油杉」、
「紫斑蝶」、「國王企鵝」和「北極熊」等五組,
選擇參與的組別後,活動期間將無法進行變更。
步驟二:正確填寫以下資訊:
(1) 姓名、學校、班級:作為校際競賽計算成績使用;
(2) Email帳號、密碼:作為未來每日登入「減碳行動」之帳號、密碼。

下載msn圖示
我要參加

下載msn圖示
我要參加

下載msn圖示
我要參加

下載msn圖示
我要參加

下載msn圖示
我要參加



地球的暖化速度~~遠遠超過想像

請每天用行動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