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的夢想=>未完成

2009091110:00

作詞:廖瑩如 / 作曲:李偉菘 / 編曲:Kenn C.

繞個路回家 有些事開始複雜
拐個彎說話 代表必須長大啦
要確定自己 總好像是來不及
心情在變化 能否找個人要答案 快回答
開始負責任 都不能有點懶散
雖然私底下 常常讓腦袋在放假 該不 該
這麼說來 對我有期待
不知不覺是改變 未完成的我 一出現就要有表現
感覺不錯 生活在世界 未完成是個期待 永遠做不完
想 想平凡 想特別 想自由
我想一切就像 繞個路 拐個彎 要負責任 別偷懶 在逼著我成長
這麼說來 自己的期待 有時候我說不出來
未完成什麼 我會考慮我的直覺
感覺不錯 生活在世界 未完成是個期待 永遠做不完

想要完成的故事

還有一堆未完成

死神==>死神是 (56)

去年寫的~~原本已完結卻又寫續集XD

幻想原名稱~狼==>幻想 (22)

前幾年寫的~~遲遲沒有續集誕生XD

許願事務所 (4)

接觸吸引力法則誕生的故事~~目前沒有續集XD

短篇 (6)

想用音樂寫的故事~~夢境的故事~~或許會有續集XD

末日 (3)

夢境改編的故事~~或許斷頭了XD

夜話 (8)

七月前夕想寫的校園鬼故事~~因為跑去玩遊戲~~所以續集難產XD 六七種不一樣的劇情故事

有夠難用的編輯器="=

一直亂飛="=

大小顏色非常的難修改

以後請先測試好在上架吧

遇到問題~~週休找誰解決="=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看

當然

我會努力完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