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徒聚--3~~in品田牧場

2008122110:00

原本計畫去六福村的

因為其中一個徒兒臨時報告要交

所以取消六福村的約會

但是改成品田牧場的餐聚

就可以參加了

昨夜電話中的片段

我要去啦~~我要去啦~~(要交報告那位在吶喊)

今天也是早到了點

到處閒晃一下

附近有個小公園

裡面有兒童的遊樂設施

看著小小朋友和小朋友

爬上爬下的跑來跑去

我想小時候的我也是這樣

天不怕地不怕的

一個大概四五歲的小孩

居然自己爬到將近兩百公分處

旁邊的女士超緊張

又感到很好笑

小孩子真的很活潑好動

十一點半到了

依約來到品田牧場

這一次有六個人(加上我)

可以見到幫員都很健康平安的

實在是超開心的

點餐時

沙拉--水果和蔬菜兩種選擇

飲料--水果茶和咖啡兩種選擇

主餐--超多樣可以選擇

甜點--冰淇淋和什麼我忘記了

其他還有附加單點的小菜

喔喔~~吃的超飽

服務也很優

之後到了對面星巴克閒聊

順便打了篇日記

聊天和幫忙完成報告後

又一起去士林夜市逛

又吃了一餐

我好像吃太多了點XD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