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靈異夜其之第八夜~~~城市殭屍

2006021200:36
VAMPIRE-吸血鬼:以吸血維生的怪物,給人的感覺是神秘、高傲、尊貴、俊俏,充滿魅力…白天睡棺材,太陽下山後才活動…還有是住在古堡…

我叫威廉,正是隻吸血鬼…唔~~~應該是半吸血鬼才對!

我沒有住在古堡,跟你、跟他一樣,我都是住在這城市的。應該這麼說,我以前的確是住在古堡的,跟我爺爺一起住…

一直以來我也跟常人一樣的生活著,當我漸漸長大…才出現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衝動,到我十七歲生日的那天,爺爺才跟我說了個秘密…

爺爺說我其實是個半吸血鬼,我從懂事以來都沒見過我的親生父母,是爺爺把我養大的。我以為我只是個"半唐翻"的混血兒,沒想過我竟然是吸血鬼和人類所生的混血兒…半吸血鬼。

爺爺要我離開這古堡到城市裡生活,不然一輩子也吸不到處女的血…是的,爺爺給我解釋今後要注意的事外還特別提醒我,一定要吸一個十八歲以上的處女血…未吸到處女的血前不能回來!

之後爺爺就給了我一筆錢;當然住得起古堡,定必蠻富有。我猜可能我們是貴族之後吧!因爺爺也沒多大提及"家族"的事…我就用這筆錢,在這城市租了個單位住,不是什麼大單位,不竟這城市也沒什麼大地方,不過我倒不介意。大的住多了,轉個細的。也沒什麼呀…

慨然要在城市生活,怎麼也應找份工作,我選了一份很合適的工作,有三個好處令我選他:

一、適合我晝伏夜出的工作時間。

二、可以走遍整個城市來讓我找少女來吸血。

三、能讓我有機會跟少女獨處來"下手"。

這工作就是"夜更的士司機"。

聽到這裡,別以為我是個"害人精",其實我絕對"無害的"。可能是半吸血鬼的關係,我每次只會吸一口血,可能比捐血還小量…被吸的也不會變吸血鬼、不會留下"牙洞"、也不會有什麼健康問題。就像真的捐了一次血而已。

還有一點亂來的是,我發覺我不是以吸血維生的,沒血吸的話,我也不會死,吸血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欲望而已!那欲望像是…食色性也,那是介乎於食欲和性欲的一種欲望吧!

吸血欲比食欲大,不竟我不是一個貪吃的人,我每餐吃八分飽就好。但吸血欲大不過性欲,不竟我是個年青人,如果有得選擇,我情願找個美女拍拖好了,反正不吸血又不會死的。

我很聽爺爺的話,到現在也沒返回過古堡,我今年已二十三歲了,那即是從十七歲到二十三歲這六年間,我一個處女的血也沒吸過!

不竟在這種開放的時代,要找個十八歲以上的處女,我想中彩票的機會還大一點呢!

其實也不算是從沒遇過處女,但都是些…就像上個月,載了個像是千金小姐的溫文女子,但她竟已不是處女了…再上、上個月,載了個樣貌挺好的真正處女,不過看來她很喜歡吃"大蒜",當天我立即全速送她到目的地算了!呼~~~差點暈死過來,待了整個星期也滿車"大蒜"味,害我整個星期也不能開工…再上、上、上個月,又是個處女,但…可恨我的審美眼光也頗高,那種"豬扒"…實在是下不了手…我謂有挑些看得上眼的美女來吸一點,但她們始終不是處女嘛…

我怎麼知道是不是處女?可能是吸血鬼的本能,一個女子我第一眼看,就知道她的年齡、是否處女,而且處女有一種醉人的香氣…所以沒可能分不出來。

我以為這種吸血鬼的生活會一直下去,直至今晚我遇上"她"…我的一生也改寫了…

我和她的故事,要在那個晚上說起。那晚、我小有地把的士停在的士站在"等客",從老遠已聽到她急趕的腳步,她很匆忙的上了車。手拿著一個公事包,但她的裝扮跟那公事包一點也不相關,穿著時髦又帶點性感的衣服,面上濃妝艷抹的,總之看上去給人一種"壞女孩"的感覺 :

威廉:「哈嚏~~~!對不起,我有點感冒。小姐要到那裡去?(唉~~~身為吸血鬼也感冒,半吸血鬼真是個無聊的種族,鼻子也不靈光了!)」

女孩:「給我一直向前駛,快!」

威廉:「好的。(她…是十九歲,不會錯!化了這麼濃的妝…看不清是不是處女,鼻塞又嗅不出香氣,不過這樣的壞女孩,肯定已不是處女了!這張嘴臉,看來是喝醉了,現在的女孩子真是…)」

威廉:「但小姐也不能只一直向前駛,你的目的地是?咦?小姐?(醉得睡著了嗎?正合我意…)」
威廉把車駛到一個陰暗的後港,那兒不會有人注意到。

威廉走到後座露出獠牙:「算你不好運了,我已數個月沒吸過血,現在有機會怎可錯…不過也沒什麼,我只是吸一點,咬一口就OK了。」

當威廉的獠牙正要咬到女孩的粉頸之際,威廉的臉被一滴水沾濕了。

威廉:「怎麼了?下雨了嗎?咦!?她…」

原來是女孩在睡夢中流起眼淚來,淚水滴到威廉的臉。

威廉:「她…哭了,很哀傷似的…不知怎的,看到女孩子哭,心裡也會不安起來…唉!我在想什麼呀!我是個吸血鬼來的!已幾個月沒吸血,趕快咬一口,放她走算了!」

但女孩真的哭得很傷心似的。

威廉:「唉!我到底怎樣了~~~!當半吸血鬼真麻煩~~~!」

女孩醒來時,看到的是一個陌生的房間,發覺自己睡在陌生的床上,一個她印象中陌生的男子就坐在床邊的椅子上,看著她的睡姿。

威廉:「醉醒了嗎?」

女孩:「你…你是誰!?你怎麼把我帶來這裡?你想對我幹什麼!?」

威廉:「你放心…我沒吸你的…我沒對你做過什麼。看你不記得了,我是個的士司機,你喝醉酒上了我的車,還未說目的地便醉得睡著了。我又不知道你要去那裡,只好帶你回我家,讓你休息一會吧。」

女孩:「說來…我開始有點印象了…」

威廉:「好了,你醒了就到我"上床"的時間了…」

女孩即慌張起來:「你…你說什麼"上床"呀~~~!你…你不要走過來呀!救命呀~~~!」

這時大門被粗暴的撞開,門外站了兩個人,一個大胖子和一個高個子。

大胖子:「臭丫頭,害我們找了整晚,終於找到你了!你真是好膽呀!」接著他一揮拳,那張餐桌就被輕易打碎了!

高個子:「連我們的東西都夠膽打主意,你真是活得不耐煩!跟我們走,待會有你好看!」高個子的一記手刀,就把椅子劈開兩段!

當他們走近女孩,威廉竟斯斯然的擋到他們面前。

大胖子:「喂!小子!不關你的事,給我混到一旁去!」

威廉:「喂!桌子啊…」

高個子:「什麼桌子…你說什麼!」

威廉:「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麼人,你們突然的走到我家倒亂,怎麼說也是你們不對吧!」

高個子:「你這傢伙…」

威廉:「我用的可是高級餐桌和椅子,你們打算怎樣賠償?」

大胖子:「你這小子!以為我們靠嚇嗎!?去死吧!」即用力揮拳向威廉的臉!

威廉只伸出一隻手指,便擋住了胖子的重拳!

大胖子:「什麼!!」

接著往胖子的額頭上,使了一個彈指,胖子即飛彈到門外!

高個子:「可惡!」一記手刀已劈向威廉。

威廉同樣用一隻手指就擋住了,之後一指"指"向高個子的肚上,高個子就和大胖子的命運一樣,飛出門外去了。

大胖子:「沒…沒可能!」

這時威廉的面孔有點變了,口裡兩隻長而尖的獠牙,兩隻眼由原本的啡黑色,變成了鮮紅色、像血一般的鮮紅…

威廉:「不要給我再看見你們…混!」

大胖子:「妖…妖怪呀~~~!」

高個子:「走…快走啦~~~!」兩人即落荒而逃。
女孩親眼看著這情景,嚇得縮在床上的一角。

威廉:「你看見了啦…我是個吸血鬼,請你立即給我下床。」

女孩不知如何是好,威廉已一步一步的爬上床,女孩怕得立刻跳下床。

威廉:「算你走運,快要天亮,我必須"上床"睡覺了,沒時間吸你的血…碰巧我今天也沒什麼"胃口",我放過你,走吧!」威廉已躺好在床上,蓋好了被。

女孩:「那…這…呀~~~!我拿著的公事包呢,在那裡!?」

威廉:「就放了在床邊…這裡不是少女收容所,你好等我未改變主意之前,快些離開吧!還有給我關好門,這裡的治安不大好。(我到底在幹什麼~~~!幾個月沒喝過的鮮血,就這樣放過…我還算是個吸血鬼嗎?唉~~~真難攪!)」

女孩拿著公事包,走到間頗大的私家醫院。

女孩:「護士,我想找陳醫生,快!急事!」

護士:「這麼早,陳醫生還未回來啊…」

此時陳醫生剛進醫院大門…

女孩:「陳醫生!我有錢啦!快安排動手術吧!」

陳醫生:「咦?伊織!這麼早就來?你借到錢了嗎?我要安排一下,過兩天吧。」

女孩:「我想進去看看她呀!可以嗎?」接著女孩已急不及待跑進去了。

護士:「喂!還未到探病時間呀!你…」
在旁的陳醫生即說:「由她去吧。她倆母女已夠慘的了…」

女孩進了深切治療部的一個病房,床上躺著一個中年女人。

女孩:「媽媽!我來看你了!我啊,伊織呀!」

中年女人雙目緊閉,帶著氧氣罩,看來是昏迷當中…

女孩:「媽媽!可以動手術了,很快便會沒事,你又可以再站起來,和我一起生活了…

媽媽…我們一直相依為命,自從爸爸在我年幼時交通意外死後,你就獨力把我養育。

一直沒人肯幫我們倆母女,你要上班工作又要照顧我,終於還是捱病了…而且是個重病…

其實陳醫生已很幫我們,無奈手術需要到外國的先進醫療機器…還有請美國的那個名醫,只有他會動這個手術…陳醫生可以借出的錢…但還差三十萬才夠…

朋友介紹我去做"卡啦OK"女伴唱,可以賺快錢…雖然比做夜總會舞小姐好,但客人的摸手摸腳…每天都不好受…他們還會強迫人喝酒!

就像今晚,又喝得我受不了,要走去後港嘔吐…突然我看見幾個人在後港…我看到兩個公事包,一個裝滿鈔票,一個裝了像"冰糖"般的東西…我想…這是所謂的毒品交易…我偷聽到他們說"三十萬"…三十萬!…可能我喝醉了,膽子大起來…我去廚房拿了袋麵粉…待他們上車之際,我匆出去把麵粉洒向他們,再乘亂搶去那裝錢的公事包…

我…我不知為何有膽這樣做…不過我不後悔…只要可以令媽媽再醒過來…

之後我還遇到一個奇妙的人…不…不是"人",也許他能幫到我…所以,媽媽!請把這東西借給我…」

伊織把她媽媽的頸飾拿去了…

太陽緩緩的下山,威廉也隨著睡醒過來。

威廉:「嗄~~~!就像沒睡過一樣…是因為感冒還是太久沒吸血了…」

「喂!早晨!」

威廉:「哦!早晨……咦!?你…!!」

說早晨的正是伊織,她就坐在床邊的椅子上,看著威廉睡覺。情況就和今早一樣,只是位置對調了。

威廉:「你…你怎麼還在這裡的!你腦筋有問題嗎?我說我是吸血鬼呀!你不明白嗎!?專吸少女血的呀!剛才你也看到我的真面目啦!不是掩眼法或特技化妝來的,雖然難以置信,但都是真的呀!」

伊織:「唔!我知道!」伊織只點了點頭,還笑咪咪的。

威廉:「你…你呀…真是…我搞不懂…」

這時威廉又變成那可怕的面目,兩隻獠牙,血紅的瞳孔:
「算了!我理得你真傻定假瘋,是你自己的問題。今次不會放過你了…我不客氣啦…」

伊織不慌不忙,在頸上拿了樣閃閃發光的東西出來。

威廉一看見,立即退後了兩步…

威廉:「十…十字架!!你…你想怎樣了…!?」

伊織:「這個嘛…」

威廉:「我是吸血鬼,工作是的士司機,我不知道你為何要跟著我,但…你連我開工也跟著來,算是什麼意思!」

在的士上,伊織就坐在威廉身旁…

伊織:「沒意思,只要讓我跟著你便成。」

威廉:「我明白了,今早的那兩個流氓都是匆著你而來。你想只要跟著我,我便會保護到你…你可想得美!我是隻吸血鬼,不是保鏢…你這麼接近我,不怕我會吸乾你的血嗎?」

伊織:「不怕…只要我有這東西!」她伸手摸了摸頸上的十字架。

威廉:「你…你…可惡!再說你這樣坐在的士上,叫我怎樣載客,我也要做生意的。」

伊織:「沒問題…沒問題!我已經想好了一條妙計,不單不阻礙你載客,還會賺到一大班熟客呢!」

威廉:「你這傻妹在說什麼呀?」

伊織:「看見那個在路邊的女子嗎?像是剛才下班找的士回家的上班族OL。駛過去吧!之後的便交給我…」

威廉:「都不知你想什麼的!」

威廉嘴裡雖然這麼說,但還是駛了過去。

伊織:「小姐!要找的士嗎?上車吧!」
OL:「但…你不就是乘客嗎?叫我上車…?」

伊織:「你誤會了,這是種新服務,你上車我慢慢解釋給你聽…」

在去目的地途中,伊織向那OL說:
「你試想想,夜歸的女子多不安全…的士也不一定安全,早陣子有"的士色魔"迷姦少女,更甚的是"的士屠夫"…聽見也覺心寒…所以有鑑於此,便有我們的出現!夜歸的女子乘這車,起碼有我這個女的在旁,完全杜絕以上兩個可能性吧,可安心的回家了!」

OL:「說也有理…」

伊織:「而且…」伊織在袋中找了找,拿了數本周刊、雜誌出來。

「每星期都有新的周刊提供在途中解悶呢!」

OL:「哦!很親切的服務呢…」

………

伊織:「到了,多謝小姐八十五元啦!」

OL:「好的,這裡一百,不用找了。餘下的當小費吧。」

伊織:「多謝!請記著這的士號碼,多介紹給朋友…要找的士夜回歸也記得要叫的士台找我們啦!」

OL:「我一定會的,再見…」

伊織:「看!賺到小費了,而且很快就有很多女子要找你了!」

威廉:「哈!是嗎?(這樣的確,很多少女便會自動找上我,更有可能找到處女了…不過…如果她每次也跟著來,叫我怎樣下手…還不是更糟嗎!?)」

威廉:「好了,十二時啦!去吃"午飯"吧!」

伊織:「"午飯"…你是說…?」

威廉:「去到便知道了,我有個好地方…」
威廉駛到一間快餐店去了…

威廉:「這裡二十四小時開放的,很少有…食物也不錯!我就點"肉醬意粉"和"蕃茄汁"吧!吸不到血,也來個心靈上的滿足,你要點些什麼嗎?」

此時伊織只很出奇的,瞪大眼看著威廉。

威廉:「怎樣了!?看見吸血鬼要吃東西,很出奇嗎!?其實我是半吸血鬼,也要吃早、午、晚三餐的,剛才已沒吃早餐,現在好餓……算了!我為何要特定跟你說明!?你要點還是不點?」

伊織:「啊!那我也要杯蕃茄汁吧…對了!你要吃飯,那為何還要吸血?」

威廉:「這…是一種揮不去的欲望,大約每個月都會有一次想吸血…不知怎的…就是很想…」

伊織:「哈哈…有趣,我想到你跟少女的共通點了!可能是你想吸少女血的原因…」

威廉:「唔?是什麼!?」

伊織:「少女每個月…跟血有關的事…是…"月經~~~"哈哈…你也有"月經"嗎?哈哈…」

威廉:「喂呀~~~!你到底是不是女孩子來的!一個女兒家說這種事…一點也不面紅…還在大笑…討厭!你這壞女孩真是的…」

現在看來是威廉在紅著臉呢…

在深夜中,伊織就這樣跟著威廉,在城市中穿梭著…

威廉:「看來今晚沒人叫的士了,算了!回去吧…」
此時伊織已在威廉身旁的乘客位,熟睡了。

威廉:「睡了嗎?對了!人類是應該在晚上睡覺的…我也差不多忘記了…」

「蠢材!一個小丫頭也抓不著,還要跟我說什麼吸血鬼!要找失敗的藉口,也先給我經一經大腦!!」

一個廿五未到的年輕人,頭上留了一把長髮,頗為俊俏的。正在破口大罵著高個子和大胖子。

他是黑幫的大少爺,因為黑吃黑的仇殺,父親被殺了。
所以承繼了整個幫會成為了波士。

大胖子:「大少,不是藉口呀!都是真的!看我頭上留下的"指痕",普通人怎能做到?」

大少看過,覺得的確是不可思議…

大少:「真的有吸血鬼…哼!我倒想看看他有什麼本事跟本少爺鬥…」

……………

隨著日落,又到威廉起床的時候了…

「喂!別賴床!快起來吧!看我弄了什麼…」

威廉:「呀~~~!起來啦~~~!……咦!?你…」

在威廉眼前出現的,完全不像是昨天的壞女孩,換過套衣服,抹去了濃妝…簡直就像是個可愛、清純的鄰家少女般。

威廉:「你…你是昨天的…那壞女孩嗎!?我差點認不出你…你…這樣好看多啦!!(咦?現在才看得出她是處女…處女!?呀~~~!我真笨!!早知當初就吸她的血吧!!)」

伊織:「別再取笑我了…你說過要吃"早餐"的,我弄了點家鄉菜,過來吃吧…」

威廉:「哦!是餃子!很中式的風味,雖然我鼻塞嗅不到香味,但看上去很美味似的。沒想到你這種壞女孩也會燒菜…」

伊織:「喂!別再"壞女孩"、"壞女孩"的叫我!我有名字的!我叫伊織呀~~~!」

威廉:「哦!對不起,伊織…」

威廉正把一隻餃子送到口邊…

伊織:「這是媽媽教我弄的,這餃子要煮得好,秘訣是要加多點"大蒜"…」

威廉:「大蒜~~~!!」

威廉一聽見,面也發青,但餃子已在嘴裡,還嚼了兩口!濃烈的大蒜味,直入威廉的喉嚨…

威廉:「嘔~~~!!吐……你…你…你想殺了我嗎~~~!!!」接著立即衝去廁所漱口刷牙。

伊織:「啊!對…對不起,我以為你是半吸血鬼…會不怕的,而且這菜我最拿手…」

威廉:「不用找藉口了!!你經常想著些鬼主意,而且也沒理由沒聽過吸血鬼怕大蒜的…你根本就想作弄我,我可是最痛恨大蒜的啦~~~!!你現在一定覺得很有趣啦~~~!!」威廉吃到最討厭的東西,因而在大發雷霆。

伊織:「不…我真是無心的,我只是想…算了!你不信我便算吧!」

……………

威廉氣沖沖的走到自己的車去,正要開門上車之際,他停住了…轉身向跟在身後的伊織說:

「你還要跟到我何時!?你走呀!我不想再見到你!」

伊織:「你一個大男人,還要是隻吸血鬼。不要這麼小器吧!我早說過是無意的…你怎麼不肯信我。」

威廉:「你這麼詭計多端,我怎麼要信你呀!好呀!那你說,怎麼突然要弄早餐給我吃,對我這麼好。你不是只利用我來保護你的嗎!?」

伊織:「這…這是因為…」

威廉:「哼!答不上了吧!」

伊織:「好!我就坦白直說!!昨晚我在的士上睡著了,醒來時發覺自己睡在床上,而你這傻瓜就去睡梳化…我只是想弄點吃的給你,表示謝意!你為何讓我睡床,自己去睡梳化…我現在問你!你是否喜歡了…」

這時威廉意會到伊織想說什麼,他即滿面通紅,打斷了伊織的話:「你…你呀…東西可以…亂吃…話…話不能亂講呀…!你以為我是什麼呀!我是吸血鬼,我…我又怎會…」

伊織:「不用騙我了!吸血鬼又怎樣?你爸也是吸血鬼吧!還不是喜歡了人類,才有你!其實在我睡著時,你可以乘機吸我血,你卻沒有…你還不是對我有意思…快坦白承認吧!」

威廉尷尬的說:「我…我只是…對了!你帶著十字架的嘛!我抱你時也很辛苦的,把你抱到上床,已不想再碰你了,謂有讓你睡在床上,而且十字架帶在頸上,叫我怎麼吸血了…」

伊織:「哼!我不信你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威廉:「唉!這…」

威廉突然發現有點不妥,的士後駛來一架工業用的鏟泥車,鏟泥車!?附近沒什麼地盤的!難道…!

威廉:「危險!!快躲開…」威廉一手把伊織推開,接著鏟泥車就全速的撞向的士,而的士也重重的把威廉撞向牆壁,還把他壓住!

威廉被夾在的士與牆壁之間,口吐鮮血,垂下頭來,一動也不動,像已暈死過去。

伊織:「哇~~~!威廉~~~!怎會這樣的~~~!威廉呀~~~!」

這時鏟泥車上,下來了幾個人…
「還以為吸血鬼有什麼了不起,本少爺用一架鏟泥車就把你搞定了!嘿嘿……」

「這裡是我的辦公室,不錯吧?其實三十萬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數目,你也長得不錯…本少爺喜歡…如果你肯陪我一個月的話,三十萬就一筆勾消,我還可能會多給你錢…」

大少話沒說完,一吐"口水"己飛中他的臉。

伊織:「吐~~~!收口吧!死變態!還學人留長髮,你以為自己是誰呀?"木村"呀?不知醜…(持著英俊,還打擊不了你)待會"威廉"來救我時,你就知味道!」

大胖子:「丫頭,那吸血鬼已經給我們…」

大胖子說到個"們"字時,高個子就突然被人投到辦公桌上,把整張桌子粉碎,高個子亦昏了過去。

大胖子看過去,正是威廉站在門口處。又是那尖長獠牙和血紅瞳孔,散發著幽幽寒氣的"吸血鬼形態"…

大胖子:「沒…可…能…沒…可能…給鏟泥車撞也無事!?」

威廉:「唉~~~!如果一個小小的"交通意外"便可收拾我,我一定會被祖先取笑…我說過不要讓我再見到你,你沒有好好記住嗎?」

大胖子怕得腳也發抖,威廉簡單的一記手刀,便把他打暈。

威廉:「到你了,大少爺…」

大少:「什麼八屆"散打王"!全都是飯桶!一個女人而已,用不著你這麼落力來救她吧?你只要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大家也好辦…」

威廉:「你搞錯了,我不是為了她…你撞散了我的車,我來是跟你算帳的…」

此時伊織竟突然破口大罵威廉:「你真是的~~~!到現在還不肯承認喜歡我嗎~~~!」

威廉立刻"還口":「你呀~~~!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嗎~~~?我麻煩你緊張一點、害怕一點好不好~~~!真是氣死人!」

大少也被他們搞得有氣沒氣:「都給我住口呀~~~!不把我放在眼內嗎?哼!我早料到沒這麼容易收拾你的了,不過…其實是我安排引你來這裡的…好等我可以消滅你…」

威廉:「消滅我?你可以嗎?」

大少氣定神閒:「我的辦公室怎樣?喜歡嗎?我就很喜歡…由其那個落地大玻璃窗…」

威廉:「什麼!?」

大少:「你好像沒什麼時間觀念…看看手錶吧!」
大少把一直緊閉的窗簾拉開,原來已經日出…陽光照遍了整個辦公室。

大少:「吸血鬼一照陽光便化灰,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在我面前化灰吧~~~!」

威廉痛苦的慘叫:「呀~~~!!」

大少:「嘿嘿……」

威廉:「呀…哈…哈哈…好溫暖的陽光呀!很久沒照過了。」

大少:「怎會這樣的!?」

威廉:「誰說我怕陽光的,我只是習慣了晝伏夜出的生活,可能是吸血鬼的慣性…」

大少立刻搶了伊織頸上的十字架頸飾:「那這個害怕了吧…不能靠近了吧…」

伊織:「哇~~~!不要~~~!威廉…」

威廉竟可一手搶去十字架,把它握碎:「十字架…原為一種刑具,自耶穌基督受難被釘十字架,基督徒才把它視作聖物…我們所害怕的是手拿十字架的信徒或牧師,內心堅定的信仰、從神處借到的力量…所以十字架,在你這樣毫無信念的人手裡,跟廢鐵沒兩樣…」

伊織:「原來他一直都…那為何…」

威廉:「沒辦法了嗎?你沒本事收拾我的啦!」

大少:「從神處借力量…你提醒了我…還有最後的東西招呼你…」

大少用一瓶液體洒到威廉身上,威廉即感到痛苦難當…

威廉:「呀!這是…」

大少:「因父之名祝福過的"聖水"…還有最後一擊!!」

大少再拿了一個木製的十字架,但十字架已被削尖,他一刺…就不偏不倚的刺中了威廉的心臟!

大少:「十字架也未必沒用,只要有腦筋想想的話…」
威廉鮮血狂噴,即時躺在地上,痛苦得面容扭曲。

大少再從懷中取出一支手槍:「到你受死了!女人…我不愁沒有…你要是不從,就去死吧!」

伊織:「事情怎會變成這樣的!?難道我真的做錯了?我現在就要死了嗎!?」

但突然大少雙眼反白,接著昏死過去了…原來威廉用最後一口氣,抓住大少的頸後…

伊織立刻去抱住躺在地上的威廉:「威廉~~~!你怎樣呀~~~!?」

威廉身體已有一部份變成了灰:「這是我的最後一招…把他的精力吸去了,他會變成"植物人",以後也不會找你麻煩…」

伊織哭著說:「你真的好傻呀…既然不怕十字架…為何還要聽我的…」

威廉:「為何…可能你已經一早知道了為何…我一直不肯承認…那是因為我從沒試過愛上人…我也分不清我是否喜歡了你…但在這刻…我可以肯定…我已愛上了你…我不想你離開我…但好快…我就再看不到你了…」

伊織:「不要~~~!!威廉~~~!!你不要死!!我也很愛你的~~~!!」

威廉:「如果我生來…不是吸血鬼的話…就好了….」

接著,雙方情深的一吻,就像童話故事中,王子吻公主的情景一樣。這是他倆的初吻、也可能是他們的最後一吻…

插在威廉心臟的十字架,拍一聲的跌到地上…威廉已經完全化成灰了…

伊織高聲痛哭:「威廉呀~~~~~!!」

此時…灰燼發出了刺眼的光芒…更神奇的是…竟變回了完整無缺的威廉!

威廉:「怎…怎會這樣的!?」

伊織:「威廉…你不用死了嗎…太好啦~~~~~!!」

威廉:「伊織…」

這時,門外走過一個身穿白色西裝的男子,他穿著藍色恤衫、黑色領帶,還帶著一頂白色西裝帽,但帽拉得很低,令人看不見他的眼神…

「他爺爺沒說清楚…古老傳說,只要有一個處女,真心真意的給半吸血鬼一個吻…就會像公主吻青蛙一樣,半吸血鬼便能再生成人類…天機不能算盡,爺爺沒說是因為說也沒用,還要看威廉的緣份…之於他倆是否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就要看他們自己了;這始終不是童話嘛…別誤會,我不是吸血鬼,我是什麼人,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你就叫我"琉璃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