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靈異篇

2010032210:00
「耶!耶!期末考結束了耶!」小咪高舉雙手,興奮的喊著。


那一天,幾個要好的同學約好去聚會。

七、八個人看完電影後去唱KTV,

等到曲終人散時,小咪才發現時間已晚,

來不及搭末班公車回家了。



當時小咪又驚又急,小雨知道後,

很慷慨的叫她男朋友阿振,騎摩托車載她回家。

「那妳呢?」小咪問著小雨。

「我和阿朱、小馬一起走,反正我們都住附近,你不用擔心啦!」




當下,大夥約定下次再見面的時間,然後阿振載小咪先走了。

小咪和阿振其實不是很熟,一路上除了問:「左轉還是右轉?」之外,

兩個也沒有多餘的話題,為了避嫌,

小咪把雙手抓著摩托車後座把手,一直不敢亂動。




回家途中的一個十字路口,

兩旁的住家已經熄燈,離下一個路口相隔又遠。

兩人聽到的就只有風聲呼呼的從身邊吹過。




「這裡蠻偏僻的。」阿振突然開口。

「是啊!」小咪回答著。

「妳!好不好?」阿振又開口問。

「什麼?」由於風很大,小咪聽不清楚,反問阿振也沒有理她。




大約又騎了五分鐘後,終於到小咪住的社區。

到小咪家門口後,小咪從後座下來,鞠躬道謝阿振戴她回家。

阿振沉默了一會,突然對小咪說:

「小咪,我很愛小雨的。」

「我知道呀!」小咪滿臉奇怪著看著阿振。

「所以~~所以~~」他突然害羞著說:「你挑逗我是沒用的。」

「你發什麼神經呀,誰挑逗你,張道振!你不要以為小雨喜歡你,所有的女人也都會喜歡你好不好?」小咪非常生氣的說著。

「那妳~剛才為什麼一直摸我的~~~~摸我的身體?」阿振鼓起勇氣問。

「我剛剛一直抓著後面的把手呀!」小咪連忙解釋,

「你剛剛騎那麼快,我握緊都來不及了,誰還去摸你?~~~~~不過~~阿振~~我們剛剛經過的那個十字路口兩旁,除了兩戶住家外,全部都是墳墓。」小咪說出實話。

「啥!!!!!」阿振的表情突然變得很複雜。

「那~下次見嘍!」小咪轉身上樓,阿振望著小咪的
背影,心中猶豫著要不要從這裡往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