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靈異篇

2010032310:00
「什麼!?阿振出車禍!!」小咪接到小雨的電話。

「是呀!昨天載妳回家後,他有打電話給我說妳到家了,後來我就睡了。今天早上才知道,阿振整夜沒回家。嗚~嗚~現在,他在醫院裡,昏迷指數15。」小雨啜泣著說著。

「小雨!妳先別哭啦!哪一間醫院?我過去找妳」小咪立刻趕到醫院裡。





「從我出車禍被送入醫院之後,我的靈魂竟和肉體分開了!」阿振在病床旁看著小咪和小雨。

「我昨夜漫遊在醫院裡,小雨和家人全感覺不到我的存在,難道我死了?」阿振邊飄移著邊想著。

「就算死了,也應該有人來收魂才對。還是,我成了孤魂野鬼!?」阿振又跑到小雨面前扮鬼臉。




正當阿振在扮鬼臉時,卻發現有一個老年人,朝他筆直走來,那眼神像是真的看到了他。

「你好,我叫曹玉錫。你呢?」老曹向阿振微笑。

「你在和我說話?你看得到我?」阿振又興奮又懷疑的問。

「當然,我和你都是靈魂出竅的人。」老曹。

「這麼說,我並沒有死?」阿振睜大眼。

「沒錯。不只這樣,我們都各有一次交換軀體的機會,你願意試試嗎?」老曹微笑著問著。

「你是說,你要和我交換軀體?」阿振說。

「我現在帶你去看看我的肉體,你可以考慮看看。」
老曹飄在前頭。




阿振跟著老曹來到頭等病房。

房內擺滿了鮮花水果,還有兩名身材火辣的看護,

接著有個漂亮的女人走進他的病房。

「那個是我剛娶的太太。」老曹介紹著。

「你太太長得真漂亮,好像明星一般。」阿振心理羨慕著。

「我現在也只能算是個億萬富翁,風城建設的總經理,只要你願意,這一切都會是你的。」老曹。

「既然你是過著人人稱羨的日子,為什麼你還要和別人交換?」阿振不禁懷疑。

「就因為我從小到大都過這樣的日子,我已經膩了,所以才想過平凡人的生活。」老曹。




阿振想到自己每天為了上課,必須看著老師和教官的臉色,還有一成不變的生活。現在有了錢,要做什麼都可以啦。

再想到他那個漂亮老婆勝過小雨百倍,於是把心一橫,答應了他。




但當阿振進入老曹的身體之後,耳邊卻傳來這樣的對話。

「這個曹玉錫真是可憐,空有億萬家產以及漂亮老婆,卻享受不到!」

「說的也是。像這種昏迷指數3,只有腦子還活著,其餘的器官都要靠儀器維持,簡直像個活死人。」

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曹玉錫是......







PS:
阿振住院前篇:
十字路口-靈異篇
老曹住院前篇:[故事]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