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天蠍座獨霸領域

2008121610:00

★天蠍座


最神秘==>
有一點點

話最少==>想說的時後才說,很熟的例外

最多美女==>這我不清楚

最有判斷力==>好像有

生氣時最可怕==>別來踩我的地雷,就說別亂回應了

最好色==>這幹嘛講出來

最易羞澀==>別太誇我,真的,偶爾誇一下就好

翻臉最徹底==>地雷爆了以後,就沒什麼好說的

佔有慾最強==>我的東西別偷喔

最大男人主義==>好像沒有

最陰險==>冤枉呀大人,我可沒害過人

最會記恨==>沒錯,你來留過什麼廢話,都記在腦海裡

最喜歡黑色==>我喜歡綠色和藍色

最不易上當==>小同意

最會口是心非==>我應該沒有,很誠實喔

最怕吵==>我要安安靜靜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最會保守秘密==>也別丟太多給我

最會做生意==>以後來開個什麼店好了

最深謀遠慮==>嗯~想太多沒用

最不相信人性==>那相信什麼

最性感==>有嗎

最講義氣==>好兄弟~我一定罩你

最會挖秘密==>都是自己講的吧

最適合做007==>當偵探也不錯


※天蠍座A型的人-最不喜歡交朋友

我是O型的
※天蠍座O型的人-最有異性緣/最有個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