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day1我要幸福快樂

2008113010:00

昨天收到徒兒寄來的書,小小翻了一下。

然後今天看了那個名為"秘密"的DVD。

裡面說的總歸一句話就是,心想事成。

對!不管好的或是壞的,都會心想事成。

所以法則說:我們要往好的方面想。

如果一直想說我沒有錢,缺錢,噹噹~~心想事成~~你就變得更窮了。

所以我剛剛就一直想說我很帥~~哈(越想越心虛),不過法則說還是會心想事成的。

很有趣的法則,還蠻有說服力的。

之前我一直想我要寫小說,我要變成作家或小說家。

噹噹~~雖然沒有出書,但是我已經有忠實讀者呢。

對!我已經是小說家,而且我會努力寫到結局,不論文筆好壞,那是我的創作,我寫的故事。

今天,紀念開始使用吸引力法則第一天,放幾首幸福的歌,希望吸一些幸福的人,吸一些快樂的事。

吸一些正妹來看我XD(最終目的~~看正妹)

最近一直有人要我的電話,或許和法則也有關係。

不過,一直在留言版上要,我不想公開電話呀,線上等了三天呢。

想要電話的請到ㄚ葆的日記裡回應找(聽說日記已經全刪了),好吧,妳沒機會了。

以前會隨手刪了負面情緒的日記,原來這樣做是對的。

最近香姑娘變漂亮了,因為微笑的臉,很幸福的感覺。

幸福是什麼?

寫日記是幸福的,聽音樂是幸福的,看電影,,,,,,好多的幸福。

說好的幸福在哪呢?

在你心裡,你要常常想,你是幸福的。

還懷疑勒!師父說的永遠是對的!(好久以前的幫規)

寫那麼多,等會還要生一篇26集出來,那明天再來個day2好了。

再來一首,幸福的地圖。

http://tw.youtube.com/watch?v=Z9dXrN1Du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