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給拉票的人

2008112410:00

1.拉票的人,通常很努力的到處拉票,我知道。但是日記裡的回應請勿亂回。明明寫的文章和你的投票八竿子打不著,憑什麼我要幫你?

2.拉票請到留言板或禮物櫃,當你的留言板出現"不好意思~~日記裡不喜歡別人廣告~~所以刪了

表示你在我心目中已經是黑名單候選,出現第二次的時候,我還會原諒第二次,第三次不另行通知,你已經在黑名單之中。

3.想要人氣的人也一樣,別人的創作連看都不看,一來就留言,我幫你推推,請你幫我推推;我們又不是很熟= ="推入黑名單好了。

4.日記裡出現你的日記或投票連結的一樣,其實你來留個言,我就會去逛一下,一但附上超連結,很抱歉,沒什麼興趣。

5.想到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