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靈魂之窗

2009070610:00

小凱-國小三年級生

課業成績優良,活潑好動的年紀

在一次課堂上

老師叫他回答黑板上的問題

他興沖沖的到了黑板前

一瞬間

黑板上的字卻模糊了

他在黑板前站了十分鐘

老師說:會不會,不會回答就回去坐好!!

下課鐘響

大家相約去打球

小凱跟著同學跑下樓梯

到了一半時

卻一樣視線模糊

能看見的只有一個小圓

他扶著扶手

小心翼翼的走下來

同學喊著:快一點呀

一個不小心

從階梯上跌了下來

同學趕緊去叫老師過來

醫院裡

醫生檢查結果

妳的孩子視力已經所剩無幾,沒多久就會完全看不見。

聽到這個消息的媽媽

不敢相信的到處求佛

到處看中西醫

希望能把小凱的眼睛治好

可是他的視力卻越來越差

直到

有一天上午

外面賣菜的喊叫著

小凱對著媽媽說

怎麼半夜這麼吵?這樣我怎麼睡覺呀?

媽!是不是停電呀?怎麼沒有開燈?

媽媽:

對呀!停電!這電力公司真是的,要停電也不通知!

小凱:

媽!我要去廁所!妳陪我去啦!

媽媽:

好!媽陪妳去!

小凱:

門不要關啦!我會怕!

媽媽:

這麼大的孩子還怕什麼!好啦!我不關門!

小凱:

媽!在門口等我喔!

媽媽在門口已經淚流滿面

小凱:

媽!我是不是已經看不見了?????????

=======================================

昨夜轉電視看到這一幕

我好想哭

眼睛是靈魂之窗

這麼一下子

就失去了所有的顏色

只有一片黑

今後的上網時間再縮短好了

保護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