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14

2008120910:00

  黑鷹正準備施放落雷術時,一股強烈的旋風從旁邊向他襲來。

  風暴,風龍施放的魔法,水龍消失在海面時,就是通知風龍,要他幫忙收拾施放黑暗魔法的人。

  風龍,龍族之一,喜歡居住於山谷間,喜歡飛翔於空中。

  在這千鈞一發的時刻,黑鷹感覺到四周的狂風驚濤駭浪迎面撲來。

  黑鷹被風打的手忙腳亂,想用飛行術逃走也來不及,從空中被風暴,打向小島。

  碰~

  黑鷹直接撞上地面,左手骨折,身受重傷,嘴角不斷流出鮮血。

  「黑鷹?」沐淵看著地上的人,原本也是獵人,但受到魔族控制。

  黑鷹,鳥族,四年前和沐淵一同學習獵術,在一次追擊魔獸時,不小心跌落山谷,被魔族救活,從此聽令於魔族。

  「我是殺手。」黑鷹惡狠狠的瞪著所有人,用右手撐起身體。

  「你只是被控制而已,你的生命環永遠是鳥族。」穎燄拿出魔法書,寫著光之魔法陣。

  一陣光從書前射向黑鷹,光之魔法陣罩住黑鷹全身。

  黑鷹想起這四年和四年前的記憶。

  艾芙拿著傷藥和緞帶,到黑鷹旁坐下,替他上藥包紮。嘴裡哼著魚族的歌謠,黑鷹低頭沉默不語。

  「黑鷹,現在我們需要你,一起到北邊山洞,解開曉雪記憶之謎。」沐泉說著曉雪的事情。

  「我的任務就是殺了她,但我不知道她做了什麼,為什麼魔族要殺她。北邊山洞裡,有太多迷宮,而且山洞裡還有山洞,魔族勢力也只到第二層山洞。記憶光石在最裡面一層,第五層。」黑鷹在被派來殺曉雪前,都在北邊山洞練習傀儡術。

  「之前魔獸和烏鴉都是我控制的,這樣的我不值得和你們一起行動。」黑鷹罪惡感從心中擴散開來。

  「其實你也是受到魔族控制,而且獸族並沒有受到很大傷害,你又熟悉山洞的一二層,當然必須和我們一起行動。」穎煊分析著。

  「對,幫助我們讓魔族勢力不要再擴張,你也不會充滿罪惡感了。」沐淵舉起左手,從手臂取出靈珠。

  「還記得我們一起打倒青眼魔獸的情形嗎?那時候魔獸鍊成兩個靈珠,我們一人一個,代表我們一輩子都是好友。」沐淵看著黑鷹。

  「既然大家都不厭惡我,我一定幫忙你們到達記憶光石。」黑鷹摸著左手臂,卻不能抬起手臂。

  「島上神木旁,水龍棲息的地方,旁邊有治療傷口的藥療溫泉水。或許能治好你的手。」艾芙指著神木旁的溫泉說。

幻想~~15 回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