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05

2008112910:00

  鍊金區,比療傷室大上三十倍,分幾個小區塊。

  原石區-各種礦石採收後放在此分類清洗。

  測試區-礦石分類後測試硬度、光澤、能量、重量等再細部分類。

  鍊金爐-鍊金的條件設定,由鍊金士施展鍊金術將礦石鍊成物品。

  成品區-物品再經魔法師賦予屬性,鍊成武器或裝備。

  沐泉再分配完工作後,向鍊金爐走去。

  「曉雪,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梅姐,她都會幫妳的。」沐泉指著正記錄鍊金條件的晴梅。

  「不用你說我也會幫她的,我們都是同族的呀!」晴梅拉著曉雪的手,又繼續忙著記錄各種條件。

  晴梅,兔族,鍊金爐的紀錄者,從小跟著母親學鍊金,十年前母親過世後,就獨自一人。

  曉雪向沐泉點個頭,便和晴梅學鍊金條件。

  「老大,今天我要幹嘛?」砷徒抱著礦石走來。

  「咦?我還沒分配你今天的工作嗎?」沐泉抓抓頭。

  「狼王今天要開會,我被叫去通知南區豹族長老,剛剛才到鍊金區。」

  「開會?是曉雪的事嗎?」沐泉一早就帶曉雪到鍊金區,沒聽狼王說要開會。

  「不知道!五個長老都來了,好像跟魔族有關!那我去學鍊金十七吧!」

  「嗯!之前的鍊金術也不要忘了喔!」沐泉看著鍊金爐,摸著左手臂上,沐淵給他的第一個靈珠,想著十年前的事。

  靈珠,在生物死亡後三十分鐘內才可以鍊成,可以增加靈力,加強魔法的威力,和施放的時間。

  長老會議室裡

  「前天,沐泉在砂礦區救了被魔族所傷的兔族。昨天,沐淵在北邊山洞發現魔獸大增。這兩件事,和十年前魔族開始做亂一樣,只是前兆,各地的長老最近有發現任何異狀嗎?」狼王說著開會原因。

  「東邊森林,最近出現少量烏鴉,不過還沒有任何獸族被攻擊!」熊族長老負責東邊森林的大小事,和訓練各樣的獵人。

  「哈~西邊森林也有出現,不過一出現就被魔法陣結界燒成灰了。」白狼族長老是獸族最強的魔法師,傳授各種屬性的魔法。

  「白狼果然厲害,原石礦區目前還沒有發現異常。」虎族長老管理原石礦區的運作,負責訓練戰士。

  「砂礦區最近常出現獸族的屍體,狼王也知道了。」豹族長老砂礦區的負責人,負責訓練騎士。

  「北邊森林到北邊山洞一帶,魔獸開始增多,沐淵在周圍設下結界,我叫他先回來,不要獨自戰鬥。」狼族長老看著狼王,等他下命令。

  「白狼長老,請你派幾位魔法師到各地設下魔法陣結界。熊長老,請你派幾位獵人負責巡邏各區。虎、豹長老請派騎士和戰士負責各區的聯絡。各族請指派一位高手,要到北邊山洞內。」狼王分派各族工作,並打算先解開曉雪的記憶之謎。

幻想~~06 回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