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中]地圖音樂資料庫

2009062510:00

資料建構中

♫男聲♫ 歌詞連結 維基百科
Rod Stewart-Forever Young 點我連結 羅德·斯圖爾特
Meat Loaf-Two Out Of Three Ain't Bad 點我連結
Nat King Cole-When I Fall In Love 點我連結 納·京·高爾
Josh Groban - Your Raise Me Up 點我連結 喬許·葛洛班
林強-向前走 點我連結 林強
Bob Marley - Three Little Birds 點我連結 巴布·馬利
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點我連結 黃品源

Michael Bolton-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點我連結

The Temptations~ my girl

點我連結
John Lennon - Imagine 點我連結

Scorpions-Send Me An Angel

點我連結
Bon Jovi-Always 點我連結
姜育恆一世情緣 點我連結
Tank -全世界都停電 點我連結

Bill Withers - Ain't No Sunshine

點我連結

Jimi Hendrix-Hey Joe

點我連結
馬兆駿-我要的不多 點我連結
Traffic - John Barleycorn 點我連結
David Bowie - Let's Dance 點我連結

Human League - Don't You Want Me

點我連結
羅志祥-我不會唱歌 點我連結
COREY HART - Take My Heart 點我連結
Jerry Lee Lewis - Great Balls Of Fire 點我連結
Kenny G & Aaron Neville - Even If My Heart Would Break 點我連結
齊秦-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點我連結

Aaron Neville -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點我連結
James Taylor & Carole King - You've Got a Friend 點我連結
鄭中基-看穿 點我連結
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 點我連結

Julien Clerc - Les séparés

點我連結
張棟樑-沉默的瞬間 點我連結
張棟樑-低調 點我連結
Stevie Wonder - Isn't She Lovely 點我連結
周杰倫-退後 點我連結

周杰倫-蒲公英的約定

點我連結

Don McLean-American pie

點我連結
Spongebob Squarepants-The Final Sponge Down 點我連結
孔睦寰-很幸福 點我連結
陶喆-寂寞的季節 點我連結
費玉清-一剪梅 點我連結
洪榮宏-春天哪會這呢寒 點我連結
周華健-花心 點我連結
周華健-親親我的寶貝 點我連結
周華健-心的方向 點我連結
柯有綸-不用擔心 點我連結
Eric Clapton-Wonderful tonight 點我連結
方炯鑌-壞人 點我連結
林健輝-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點我連結
阿木-有一種愛叫放手 點我連結
陳奕迅-阿怪 點我連結
劉嘉亮-美麗女人 點我連結
何維健-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 點我連結
范逸臣-不說出的溫柔 點我連結
谷村新司-風姿花傳 點我連結
劉德華-你是我的溫柔 點我連結
陳偉聯-I love you 點我連結
吳克群-越愛越難過 點我連結
吳克群-愛太痛 點我連結
史密斯飛船-I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點我連結
任賢齊-愛你在傷口 點我連結
任賢齊-妳是我老婆 點我連結
任賢齊-給妳幸福 點我連結
任賢齊-我是一隻魚 點我連結
任賢齊-心太軟 點我連結

BGT FINAL -Paul Potts

點我連結
Journey - Faithfully 點我連結
Michael Jackson-Heal The World 點我連結

Jefferson Starship-We Built This City

點我連結
Scorpions-Winds Of Change 點我連結
Joe Esposito-Lady, Lady, Lady 點我連結

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點我連結
Chris de Burgh - Lebanese Night 點我連結
Jack Johnson-Sitting Waiting Wishing Cover 點我連結

Soul Asylum-Runaway Train

點我連結
龐龍-兩隻蝴蝶 點我連結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點我連結
Antonio Banders-Cancion del Mariachi 點我連結
Rick Springfield-Jessies girl 點我連結

Foreigner -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點我連結

張雨生-玫瑰的名字

點我連結

薛岳-如果還有明天

點我連結
黃大煒-你把我灌醉 點我連結
張克帆-用盡一生的愛 點我連結
楊培安-我相信 點我連結

Coldplay - Politik

點我連結

♫男聲♫ 歌詞連結 維基百科

♫女聲♫ 歌詞連結 維基百科

♫男♫女♫合聲♫ 歌詞連結 維基百科

♫團唱♫ 歌詞連結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