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fven地圖診療所

2010052810:00
書裡面提到一件事

很神奇

很讓人震驚

地球上所有發生的大小事

都和你有關

你必須負責

你必須清理你自己

「你有沒有注意到,每當你有問題時,你都在場

「這跟對每件事負百分之百的責任有關,毫無例外,並沒有任何漏洞能讓你擺脫不歡的事。你對所有的事物都有責任--全部事物。」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那這麼說來

富士康跳樓事件

我是不是也該負責

我是不是該對往生者道歉

或是對整個事件道歉

透過對不起懺悔的方式

請求原諒

讓這類事情不再發生

根據書中的看法

我又畫了張圖


兩個不同的人

但是有相同的經歷或經驗

就是當事件發生時

我可以透過清理自己

而達到幫助對方的結果

這也就是一開始我所講的


書裡面提到一個方法

可以治療精神病患

治療師並沒有接觸任何病患

卻把一間病院幾十個病患都治好了

如果你也相信這個理論

你也想嘗試一下透過這種方式治療

你可以回應

把你所遭遇到的問題.困難.或是情緒

留下來

我幫忙清理(透過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


當然或許你只是路過

你也可以幫忙別人

在別人的回應上

幫忙念這幾句話

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影響

但是我相信

這個舉動會讓世界更美好

因為

同時有這麼多人在散發善意

在說我愛你

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