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新娘

2006011111:51

我是一個不尋常的女生,我的生活在外人看來平凡和傳統,

但只有我知道我內心的恐懼,小時候生過一場大病,差點就要如鬼門關的我,

在父母的及時送去醫院急救後,終於算撿回了一條命,

也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不能像平常人那樣參加各種聚會,

因爲那些活動只屬於平常人的生活,他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時間回家甚至是午夜,

而我卻不行,因爲我會見鬼.

當我發現自己會看見別人所看不見的東西後,

我曾經懷疑過自己是不是神經失常或其他什麽,我也曾試著告訴我的朋友父母,

但結果是一樣的,他們都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後哈哈大笑以爲我在開玩笑,

通過幾次的失敗後我放棄了,我不再提起這件事,

因爲我只要在午夜12點以前回家就沒事了.

因爲小時候父母管教很嚴所以我沒有機會在午夜後回家,

基本都在學校和家中逗留,時間久了我開始厭倦這種生活我開始經常會約一些同學出去玩,

雖然明知道回家還是要挨父母的罵,到了高中畢業後因爲自己對讀書沒什麽太大的興趣,

父母也就由著我早早的踏入社會,芸是我在工作中認識的一個好朋友,

芸長的並不算漂亮,她總會說我幸福,周圍有那麽多男孩子圍著我,

我卻沒有多說,因爲我不想讓她知道深藏在我心中最恐怖的事,

一天下班後,芸硬拉我去唱歌,於是我們一起去最近的KTV唱歌,

一到那裏才知道有很多人不過大家都是認識的,進了這間K房時我就感覺不是很好,

不知是因爲冷氣的原因還是什麽讓我覺得特別的冷,於是我要求把冷氣調小,

結果芸說 “索索!現在可是冬天,我們怎麽可能開冷氣阿!拜託你是不是要漂亮穿的太少了”,

說完只見她哈哈大笑,我開始害怕,因爲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又要見到可怕的東西了,

再沒有心情唱歌的我開始不停的看著手錶,終於我熬不住了提出要回家,

只見有兩三個男孩要求送我,我不好意思的笑笑,芸陰陽怪氣的說道 “瞧!美女就是有選擇權”,

我好笑的拍了她一下,離開K房時已是晚上11:45分,我選了一個和我還不錯的男孩,

也許因爲他有機車,開的快吧!但那時我的腦中只閃著一個念頭 ,快點回家!

過了幾個紅燈後還沒有到家,我覺得今天的路似乎特別長,像走不完似的,

機車的速度著實比平日裏慢了很多,我不由的問他是怎麽回事,他只是談談說也許是快沒油了,

我開始覺得更加的不安,因爲這時指標已顫顫的指向了午夜12點,

路上的景物在這時變得朦朦朧朧的,路邊的交通指示燈開始不停的閃爍著紅色,

機車的速度開始越來越慢,我望向四周有說不出的詭異,我知道他們又開始發作了,

我儘量告訴自己那都是幻覺,接著我看見對面就站在紅燈下面有個女孩子在向我招手,

一臉的慘白,兩隻深凹下去的眼睛空洞的望向我這邊,我不敢出聲,

因爲周圍的聲音令我身上的每個細胞全部張開,我拉扯著同事的衣服,只聽見機車吱……..

的一聲急刹車停了下來因爲突然有一輛計程車出現在我們面前並且已經撞上了,

我感覺整個人彈了出去,卻沒有過大的疼痛感,我站了起來走向我的同事想看看他的傷勢,

看見的卻是一張五官流血的男人朝我轉過頭來打招呼,

接著從計程車中走出一個中年男子臉上臉上竟然爬滿了蛆,全身的皮膚正在一塊塊的脫落下來,

所有的意識開始混沌進入黑暗………

醒來時,我看見了母親一臉焦急,一臉的淚,我的意識開始回到暈過去前的那一夜,

“啊………”我害怕的起身,拉住母親的手, “有鬼,他變鬼了”母親急忙找來了醫生

我漸漸平靜,我知道他們以爲我瘋了,我忽然想起那天送我回家的男生於是急忙詢問他怎麽樣,

接下拉聽見的事讓我久久不能平靜,那天據後來旁觀者描述接下來的幾天我只覺得周圍充滿了恐懼,

那個男同事死了……..被一輛計程車撞飛了出去,而我卻沒事…….

我開始發呆,開始經常做惡夢,我不知道這樣的事情還會持續多久,我開始變得有些自閉,

不願和別人多話,自從那件事情發生後,平靜了很長一段時間,我辭了原來的工作,

父母並沒有多說什麽,我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一個人逛街上,

因爲只有吵鬧的人群聲才能退去我的恐懼感, 芸還是經常聯繫我,她知道我因爲那件事心情不好,

我知道她很擔心我,一天她在電話裏說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訴我,叫我一定要出來,於是我們約定了市中心的一家咖啡館.

  待續(真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