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鬼話版~~一個女司機,被強姦後…

2006011410:50
網路鬼蒐  
  2005/11/4 出刊 報長:紀錄使者
  鬼話版~~一個女司機,被強姦後…

這是一篇讓人看完後覺得心很冷的故事,真的希望這真的只是個
故事,因為心裡真的很難過………


  山間公路上三名持槍歹徒居然盯上漂亮的女司機,強迫巴士停下
,要帶女司機下車去玩玩,女司機情急呼救,全車乘客噤若寒蟬。

  只有一中年瘦弱男子應聲奮起,卻被打傷在地。男子氣極.奮起
大呼全車人制止暴行,卻無人響應.任憑女司機被拖至山林草叢。半
個時辰後,三歹徒與衣衫不整的女司機歸來。


  車又將行,女司機要被打傷流血的瘦弱男子下車, 但男子不肯

  「喂,你下車吧,我的車不戴你!」

  中年男子急了,說:「你這人怎麼不講道理,我想救你有錯嗎?」

  「你救我?你救我什麼了?」女司機矢口否認,引起幾個乘客竊笑

  中年男子氣極了,恨自已身無大俠之力!想救人不但沒有救成,可
是也不該藍得被驅逐下車的結果呀,他堅決不下,再說也買了車票!

  女司機揚起臉無情地說:「不下車,我就不開。」

  沒想到的是,滿車剛才還對暴行熟視無睹的乘客們.卻卻如剛剛睡
醒般,齊心協力地勸那男子下車:你快下去吧,我們還有事呢,耽擱不
起!有幾位力氣大的乘客甚至想上前拖這個中年男子下車,使人想起莫
泊桑筆 下《羊脂球》里的情節。

  三個歹徒咧著嘴笑.得意地笑了。其中有個黑皮無賴毫不知恥地說
:哥們把她玩恣了!另外兩個歹徒也胡言亂語:她是我對象,關你屁事
!一場爭吵,直到那男子的行李從車窗扔出,他隨後被推搡而下。 汽車
又平穩地行駛在山路上,女司機掠了一下頭發,按響了錄音機。

  車快到山頂,拐過彎去就要下山了,車左側是劈山開的路,右側是
百丈懸崖。汽車悄悄地加速了,女司機臉上十分平靜,雙手緊握著方向
盤,眼睛裡淌出晶瑩的淚水。一歹徒似乎覺察到了什麼,說:「慢點開
,慢點開,你想干什麼?」

  女司機並不說話,車速越來越快。歹徒企圖扑上去搶方向盤,汽車
卻像離弦的箭向懸崖衝去......

  第二天,當地報紙報道:伏虎山區昨日發生慘禍,一中巴摔下山崖
。車上司機和十三名乘客無一生還。

  半路被趕下車的中年人看到報紙哭了。誰也不知道他哭什麼,為什
麼而哭…

報長的話:這些歹徒是該死.但是見死不救的乘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