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小說

2009030310:00

噹噹叮噹,身高180的尚泉,走進店裡。

看見魂不守舍的子翼,正直盯著門外望著。

尚泉:「早呀,阿翼!一大早就在思春呀!」

尚泉用手掌拍了子翼的額頭,那被喚起的記憶又漸漸消失。

翼:「你才思春勒,遲到那麼久,又去和那陽光美少女一起晨跑?」

尚泉:「運動呀!順便和她吃個早餐,你想認識嗎?」

翼:「不用了!暫時不想認識!介紹給店長好了!」

正霖:「你們兩個,還在那閒聊,客人不用招呼嗎!"樂咖"又遲到,再一次就扣錢!」

咖啡店裡,在周一時總是特別忙碌。

突然,走進一個人,子翼第一次見到她,卻又熟悉的臉。

子翼回頭一看,綁著馬尾,細眉,還沒仔細觀察,她便走到身邊。

「阿霖!早安!」

正霖:「早安呀!我來幫妳介紹,站在櫃子旁邊這位,是店裡的資深員工,算是副店長了,阿翼!」

「阿翼!早安!」

一大早,看到正妹走來,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子翼點個頭就走到櫃台裡面。

正霖:「不好意思,他人就是這樣,話很少。」

「沒關係,等會再說說話。」

她走到子翼旁,伸出右手,準備要握手的樣子。

「阿翼,你好!我叫詩微甜,詩人的詩,小微的微,甜蜜的甜。」

微甜自我介紹,並附上甜甜的笑容。

雙手正拿著各種咖啡豆,準備應付客人的各式特調,右手擦了一下褲子,也伸出手。

翼:「嗯。妳好!我叫陳子翼,耳東陳,孩子的子,比翼雙飛的翼。」

輕輕握了一下,又轉身挑著咖啡豆。

甜:「阿翼好冷淡喔!」

翼:「我平時就這樣,沒有很熟,不喜歡聊天。」

「不聊天怎麼會熟呢?」正霖插嘴對著子翼說著。

翼:「嗯。妳有任何綽號或小名嗎?直接叫妳名子,感覺怪怪的。」

甜:「直接叫名子比較親切呀,而且又不失禮貌,綽號是有因為姓詩,所以很多詩人的名子都被叫過,例如蘇軾。」

翼:「喔!就是那個不可居無竹,不可食無肉的,蘇東坡呀,東坡肉還蠻有名的。那我叫妳東坡好了!」

「噗!那我叫妳東坡肉好了!」正霖笑著對微甜說。

原本甜甜的笑容,轉變成皺眉嘟嘴。

甜:「叫名子就好,幹嘛替我亂取綽號!東坡肉好怪!」

翼:「不會怪呀,東坡肉還蠻好吃的!而且我說的是東坡,肉呢!是小胖加的!」

「不聊了啦!」微甜轉身到櫃台前,並瞪了子翼和正霖。

下班時,準備收拾東西,子翼走到微甜旁。

翼:「還在生氣嗎?」

甜:「你認為呢?」

翼:「我認為有一個稱呼非常適合妳呢!只要妳不生氣的話!」

甜:「你不想說,我要下班了!」

翼:「SWEETY,很像妳的名子,很甜很好聽。在不生氣的情況,才會適合!」

微甜聽到後,恢復早上的笑容,微笑的說

甜:「這個好,我喜歡這個綽號!」

翼:「那明天見吧,SWEETY。」

甜:「再見!阿翼!」

==========================================

之前寫過的故事

寫了一半

寫不下去

原因是

這故事是真人真事改編

我的故事

或許

另外兩篇結束後再繼續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