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聚--1~~in低醣新食代

2008120410:00

早上起床逛地圖,女妖敲msn。

問我今天見面好不好,我說沒問題呀。

用餐地點在地圖上美麗的老闆娘的店裡。

天氣預報說今天天氣會轉冷,可是出門時出大太陽呢。

外套就沒帶了,隨身行李小P。

擇日不如撞日,坐火車到了南港站下車。

打給女妖說我到了,女妖居然回說他迷路了,要等一下。

走到對面小公園坐了一下,他說到了,問我是不是穿藍色衣服。

咦,我還沒看到人呀,轉了幾個圈,才發現,車站那邊有人揮手。

和女妖第一次見面,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接著到了傳說中的,低糖新時代,咦。

我還以為很大間的店,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大間。

走進去,小小的店內,六,七張小桌子,女妖本想坐裡面。

然後一個看起來不知道是老闆娘的姐姐還是妹妹(也很漂亮喔)說裡面是四人坐喔,不好意思。

拿來兩張menu給我們點餐,接著老闆娘出來問說,需要我幫你們點餐嗎?

點了什麼蘑菇焗烤我忘了,女妖點了一個小火鍋。

要白飯還是五穀?我們點了白飯,沒吃過五穀飯。

走到旁邊有餐具,熱湯和紅茶,拿餐具時發現,這筷子怎麼有長有短的?

回到位子上,已經送上了餐前點心,小番薯??

焗烤上菜了,已經準備開動的我,湯匙才下去,女妖說:我還沒拍!

我說:那這樣拍吧,挖開可以拍到焗烤的內部呢。

接著,小火鍋也上菜了,女妖拍了一張老闆娘的照片。

老闆娘好像蠻習慣被拍的,帶著微笑。

用餐時間,店內出現好多人。

是老闆娘說要關閉的緣故嗎,或是平時就這樣?

這樣應該要多弄一點餐桌才夠吧。

用餐完畢老闆娘送上餐後點心,吃起來很像百香果的味道。

吃完後肚子好飽的感覺。

女妖說有點吃不下,我又喝湯,喝紅茶的。

吃完準備走人時,女妖問我要不要和老闆娘拍一張。

想說機會真的很難得,所以這一張,保密不公開。

臨走前,老闆娘問說:你們是哪裡人,住哪裡?

我回說:住地圖上,哈。

祝老闆娘生意興隆呀。

期待2.3.4~~~~的徒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