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事務所~~05

2009102310:00


話說許願事務所已經開了十個月,完成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心願。

欣慧的許願事務所記事本,也寫了第二本,約略兩百多個心願。

雖然故事平淡無奇,但是懂得運用吸引力法則的人還是不多。

所以,事務所的許願小卡,仍然每天發放。

只要你真心要,就可以得到。

=====許願小卡分隔線=====

專心想你所希望的,馬上心想事成。

宇宙萬物,為你而運行。

=====許願事務所最新記事本分隔線=====

sony在任務中遭到亂槍攻擊,身上的槍傷,血液不斷流出。

sony從暗夜酒館裡,一拐一拐的走出來,隨手招攬了計程車,匆忙離去。

在車上,計程車司機也沒問他要去哪,只是一昧的開著車。

sony陷入意識恍惚,腦袋奔馳著過去每一幕。

「如果可以回到小時候,或許一切都不一樣了。」sony突然冒出這句話。

「收到。」司機微笑著回答。



兩小時前,sony從網路上登入,搜尋獵殺人物,藉著暗殺某些人物,賺取獎金。

任務發放程式,會在殺手登入後,給予合適的任務,再由殺手選擇是否接受。

sony看著電腦邊,下午經過一間事務所拿到的許願小卡,邊思考著:「我最想要正常普通人的生活,我不要當殺手。」

電腦出現警告訊息:「編號6104任務,難度S級,有生命危險,是否同意接受任務,同意或取消。」

sony把滑鼠移到同意點了一下,又出現另一個訊息。

「本任務不只一位殺手參與,祝你好運。」

當初被黑幫吸收時,曾經被告誡的一句話,當你接下了S級的任務,表示你的生命接近終點了。

在黑暗的世界裡,你只能選擇被殺或是殺人,沒有第三條選擇。

sony點選任務細節,殺了所有懸賞殺手,存活者獎金一億美金。



司機把車開到一間國小校門口停下,叫sony下車。

sony走進校園,看著沒有燈光的校園,憑著些許記憶,緩步走向校園角落的鞦韆。

sony坐躺在鞦韆架邊昏睡過去。




一個穿著制服的國小六年級生,走到sony旁邊坐下,看著操場奔跑的同學踢著球。

sony在強烈日光照射下醒來,看著旁邊坐著的學生。

「你在這幹嘛?不和他們一起踢球?」sony突然問著身邊的學生。

「你呢?你睡在這幹嘛?沒有家嗎?」學生反問sony。

「小鬼,你要先回答問題,再來發問,懂嗎?」sony有點生氣的回話。

「我是轉學生,沒有人會理我的!」學生低著頭回答。

「咦!我曾經也是轉學生。」sony突然想起小時候,在校園被一群拿棍子的混混圍住地點,好像就是這裡。

操場裡一顆足球飛到sony和學生之間,操場裡的學生大聲喊叫著:「同學!一起踢球吧!把球踢過來!」

「去踢球,別窩在這裡,別躲在角落,以後才不會一個人。」sony推了小鬼一把。

轉學生拿起足球,轉頭看著sony,一下子就加入踢足球的行列。

這時候,身後一群混混從sony背後走過,「老大,這邊沒有落單的學生,我們去別的學校吧。」

sony鬆了一口氣,又逐漸昏睡。




「爸爸~爸爸~起來了!」一個小女孩推著sony的頭。

「嗚嗯~我睡了多久了?」sony伸了個懶腰醒來。

「不知道耶!我的寫生作業已經畫好了,可以回家了。」女孩把畫紙攤開給sony看。

一群小孩子在校園踢球,在夕陽的照射下,栩栩如生。

「畫的很好喔,我剛剛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回去再說故事給妳聽!」

sony抱起女孩走出校園。

=====許願事務所最新記事本結束分隔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