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事務所~~03

2008122210:00

許願事務所旁的腳踏車店前

一個國小四年級孩童維安

正盯著裡面的變速腳踏車

好想要一台喔

每次都看同學騎車上下課

我都要自己用走的

老爸這麼辛苦工作

又沒有機會遇到他

欣慧看著維安渴望的眼光

便向他走去

小朋友,這張許願卡給你,只要你誠心許願,願望就可以成真喔。

維安:真的嗎?謝謝大姐姐。

維安開心的收下許願卡

看了一下卡片

好像老爸的名片喔

可是又不像

上面沒有任何電話

大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呀?

我叫欣慧,你叫我小慧姐姐就好。

小慧姐姐,只要我許願,願望一定會實現嗎?

欣慧微笑的說:會喔,只要你希望它實現,早點回家吧。

維安揮手道別:小慧姐姐再見!

維安回到公寓後

拿著許願卡在上面寫下

聖誕老公公,可以給我一輛腳踏車嗎?

我會很用功的念書,我會很乖的聽話。

聖誕節當天

維安的父親休假一天

說要陪他去公園運動

維安很高興的拉著爸爸的手

一起出門

經過腳踏車店的時候

眼睛還是盯著店裡的腳踏車

咦~老爸怎麼拉我進店裡

走進店裡

店員出來

先生,你前幾天訂的腳踏車左晚已經到了

來,這一台黑色的腳踏車,給你

維安的爸爸蹲下來

我沒有很長時間陪你,但是我以後有空就陪你

維安開心的牽著腳踏車走出車店

看見那大姐姐對他微笑著

維安大喊:小慧姐姐,謝謝妳的許願卡

欣慧走到店裡

打開筆記本寫下一些事

許願事務所記事~~03

願望達成

聖誕節快樂^^

許願事務所~~04 回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