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婚禮進行曲

2009031910:00
 

 

本文引用自chu711 - 【極短】胭脂燙

 

他看著曉雲的背影,突如其來的婚禮,她要結婚了,新郎不是他。

前世的記憶還存在著,拼命去救的只換來兩句話。

「別哭,我曾經有你,很值了。」「我是神呢…轉生不是困難的事…」

 

可是,今生卻只有他記得前世,曉芸從未接受過一次告白。

明天,明天就是她結婚的日子。

曉雲電話中興奮的說著,他只能淡淡的回應。

欠了一世的相思,卻這麼心痛的償還。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這婚禮怎麼那麼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

我才會變得高尚

 

然後,他想起,他最深愛的雲孃,已經不在了。

不管前輩子或是這一輩子都是。

隨著婚禮進行曲,消逝。

 

 


 








 
《每日好康》得意抽取式衛生紙(100抽x60包)/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