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自療所]1.我的內在世界創造了我的外在世界

2010061210:00
第二堂課:[心靈自療所]2.我相信看不到的東西,威力遠勝於看到的任何東西

第三堂課:[心靈自療所]3.我做的任何事,不是為了生氣才做的!

你可以跟著文字敘述一起自療

也可以看看就好~~然後維持現狀

現在

把你的右手放在心上



我的內在世界創造了我的外在世界!






金錢是一種結果。

財富是一種結果。

健康是一種結果。

生病是一種結果。



如果你現在感覺到

難過

生氣

失望

快樂

高興

喜悅

這是你的內心世界

就會影響你的外在世界




你目前遭遇到什麼困難

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可以找出原因

這個困難就不是困難了

內心影響外在力量的故事有

[吸引力法則小故事]一千面鏡子的大廳

[故事]學 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