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自療所]2.我相信看不到的東西,威力遠勝於看到的任何東西。

2010061410:00
第一堂課:[心靈自療所]1.我的內在世界創造了我的外在世界

你可以跟著文字敘述一起自療

也可以看看就好~~然後維持現狀

現在

把你的右手放在心上



我的內在世界創造了我的外在世界!

這是複習昨天的自療課程

請再把你的右手放在心上



我相信看不到的東西,威力遠勝於看到的任何東西。




有人說

眼見為憑

但是很多力量

都是不可見的

例如:吸引力法則、莫非定律、、、等等等




你自己可以選擇相信或不相信

好比"電"是存在的

如果你不相信,可以直接用手去試試插座



美國的心理學家做了一個實驗

在接受實驗者的皮膚上貼一片濕紙

並告知這是一種特殊功效的紙

它能使皮膚局部發熱

然後要求實驗者用心感受那塊皮膚的變化

十幾分鐘過去後

將紙片取下

被貼住的皮膚果然變紅

並且摸上去發熱

其實

那只是一張普通的濕紙

是心裡暗示使皮膚局部的溫度發生了變化





這就是心靈的力量

還有另一個故事

[分享]心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