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傳說~~小紅

2006081521:16
 

小紅....

這幾年當過兵的似乎都有聽過她

我第一次聽到她是在跟我當過兵的朋友聊天時聽到的

(我今年才要去當兵)

一個是在聯勤、一個是在花蓮空軍。

在我們喝茶時

我無聊就問說:

耶...你們有啥軍隊鬼故事嗎?

聯勤說:最有名的大概就算是小紅吧...

空軍說:對對...我也有聽過

結果兩人不約而同的把聽到的傳聞講了一講

大意是

一個穿紅衣服的女生,會在廁所出現

會在你站岡時出現....

沒頭沒尾的..

大概是這樣

當時覺得頗老梗的....

後來因緣際會下,認識到一個車友,印象中是69年次的

有次喝酒聊天時,我們就開始講鬼故事了....

他那天講了幾個,讓我頭皮發麻...

其中我也有問他有關小紅的故事...

他說他知道...而且是完整版的......

他說事情發生是在90年的關東橋(應該是...我有點忘了)

他91年入伍,是當時90年在關東橋有目擊到的學長跟他講的

-------------以下是他說的故事-------------------------

有一個男生新訓時去關東橋受訓,在這段時間

他利用少少的假日把到一個妹

而他為了這個妹,而要跟前女友分手

前女友心有不甘

就在懇親日時,前女友(小紅)穿著一身紅衣找負心男談....

小紅:你是要跟我分手就對了

負心男:恩...我想分手

小紅:你真的要跟我分手!!!!!!????(開始嘶吼)

負心男:對

說完後,小紅進入爆走的狀態

跑上宿舍頂樓(宿舍有四層樓,一樓不住人當倉庫用)

開始大喊: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為什麼.........

負心男也沒有要安撫的意思....

接著小紅就這樣跳下來....當場掛掉

這件事似乎就這樣被軍方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蓋掉了

清理完之後,營區經過了兩個禮拜的安寧

兩個禮拜後,有人開始看到小紅

她一開始躲在四樓廁所裡,有時會聽到她的啜泣聲

有時在小便,一轉頭要離開時,就看到她就站在你旁邊

在洗完手後,一抬頭就看到她在鏡中看著你

搞的大家都不敢上四樓廁所....

軍方便封鎖四樓廁所

但過段時間,三樓廁所也發生相同的事

封三樓廁所後,沒多久,二樓也開始了

搞的要上就得去外面草叢或別棟建築物上

廁所沒了,但小紅還是愛出來

她開始出現在四樓寢室

她會拍拍熟睡人的頭,或是在走廊上遊蕩....

軍方覺得這搞的很大,就找來道士來化解

經道士作法後,道士說他無法完全解掉,小紅怨氣太重了....

不過宿舍也因此似乎平靜了一段時間

但在這之後,小紅還是出現了...

據我朋友的講法,那邊有些崗哨是守著樓梯

就後面是牆角,可以看左右兩條

有個兵在站哨時,感覺有人在後面拍他....

後面可是牆角啊....

別的崗哨也不時傳來有看到小紅閒晃的身影

就這樣過了段時間後

有天晚上,在大家睡覺時

有個新兵的頭被撥了幾下,他睜開眼睛看到小紅

嚇的大叫,全寢的驚醒紛紛跳下床開燈看發生什麼事

燈開了後,大家就一起叫.....

二、三樓的人全跑上來看是什麼事,一看大家就都呆掉了

小紅就在眾人目光下,露臉了快20秒才慢慢消失...

據說是她最後一次出現

經過這次事件後,軍方打算遷營

不過這種事茲事體大...不是說搬就搬

這會讓一堆官黑掉.....

所以似乎在封閉一段時間後

就重新開放了

然後全國有兵的地方就似乎都說有看到小紅.....

這些故事是我朋友跟我講的

如果是豪小....請盡量噓吧

不過他是個蠻誠懇的人,他說他讀的學校(金山附近的工專)有蠻多鬼故事

但他說只有一個是真的,其他是唬爛的他不想講

SO....就這樣吧^^

故是來源:網路流傳  95/08/12紛飛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