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耶誕節,祝心想事成

2007121318:32
 


 


祝朋友們聖誕快樂



這是給你的聖誕卡!!!



HI,美好的耶誕節,祝你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Merry Christmas!


 



 


見者有份……


 



飛馳的雪橇,拉著我的祝福,在這個夢幻、喜悅的季節,



飛向你!



衷心祝你聖誕快樂!



Hi,耶誕節快樂!祝你耶誕節過得開心!



我對你的祝福,如那繁茂的樹葉,一片片、一張張,



都寫滿了我的真心意!




聖誕快樂!

 

 

 


願所有人聖誕快樂!





我們還要趕著到另外的地方送去祝福呢!



----





這一季,我拜託一個穿紅衣的老人,



飛過樹林,飛過小屋,灑下我對你的祝福:



聖誕快樂!Merry Chir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