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

2009050210:00

昨天勞動節

聽到一個匪夷所思的事情

多年前的勞動節~五廠有人自殺

從七樓跳下來

撞到樹幹

又掉在地上

原因是

她是新進的契約工

家裡靠她的收入支撐

卻因為主管

說她表現不好

必須走路

那天想不開從七樓跳下

她其實很傻

這樣家裡唯一的支撐

都沒了

主管的口氣

真的很差

差到出去會被打的那種

前陣子領班

被常領交代要油漆牆壁

現場基本上不會放油漆

所以一定要去設備組

他去到設備組後

問了保養員~保養員要他自己去找

那機車的設備組課長

走到他旁邊

直接說:你在這翻什麼東西,設備組的東西是你隨便就可以動的嗎?

是怎樣

把別人都當成賊了嗎?

我也遇過一次

常領要我去別課搬東西

他說他都講好了~直接搬

正要拆掉保鮮膜時

那課的課長

你是誰?你在幹嘛?誰說可以亂動這些東西的?

我常領說要我來搬的!

你常領是誰?你哪一課的?叫他來跟我說!

是怎樣~我也只是聽命令而已

公司的東西是你專屬的嗎?

你們沒講好卻都要怪現場

那口氣好像我是來偷東西的

是呀

主管是該有氣勢

但是那種說話方式

只會惹人厭

另一個問路的~~也是~~算了~~不寫了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dKvg8kT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