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01

2010050210:00


壯闊的森林裡,一條小徑上,傳來對話聲。

「西吉,拿起武器。」

修長銳利的雙刀,交叉的插在小徑中。

「那武器能給你掌握夢想的力量。」

一個中年人蹲著對著小孩子說話,小孩專注著聽著。

「現在起,我要把所有的狩獵技巧教給你。」

中年人揚起嘴角,眼神充滿期待的看著小孩。

「好!拿起武器吧!未來的魔物獵人!!」




以狩獵維生的人,必須常常與自己戰鬥。

「啊~啊~啊~啊~啊~」西吉拿著雙刀跳起,

砍向德斯蘭波斯【危險度☆】。

德斯蘭波斯發出一聲哀鳴,隨即向後倒下。

「西吉!首領由我來對付!你去對付其他的小囉囉!」中年人喊著。

「你在說什麼呀!師父!」西吉眼神緊盯著魔物。

「對現在的我來說,這根本就像吃早餐前的開胃菜一樣輕鬆啦!」

「你這混帳東西!!!」中年人聽到後,怒氣沖天。

舉起大刀,猛烈的揮擊,四五隻魔物瞬間被打飛,西吉也受到影響倒在地上。

「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這也是訓練之一!不能打亂團隊合作的默契!」

中年人左手叉腰,右手握著大刀刀柄,對著倒地的西吉訓話。

「以狩獵維生的人,是由拼命和飛龍打鬥來鍛鍊自己的呀!師父!」

西吉用手挺起身體,跪著回話。

「我要打倒飛龍!現在!牠就飛舞在這個天空呀!」

西吉站起後,高舉雙刀,對著天空吶喊。

「這種垃圾根本不夠我打!」西吉指著剛剛被打倒的龍,自信滿滿的說著。

「你這混帳東西!真正獵人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基礎…知識…還有夥伴啊啊啊啊!!」中年人又開始訓話。

「夥伴?」西吉歪著頭問道。

「不相信夥伴的話,根本就沒有人會相信你!」中年人再次強調。

「信任的心
?」西吉沒頭尾的問。

「沒錯啊啊啊!西吉!」中年人突然興奮起來。

「喔喔喔喔喔!師父!」西吉附和著師父。

「勇氣、友情和眼淚的答案是什麼?」中年人緊握雙手激動問道。

「喔喔喔喔喔!師父!」西吉卻依然附和。

「你這混帳東西!是【信任的心】啊啊啊啊!!」中年人只好自己回答。


魔物獵人--02 回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