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03

2010050210:00


阿卡馬亞街,這是一個在休火山【阿里克比山】下的小鎮。

之後發展,成了追求豐富礦物資源的獵人據點。

在鎮上的獵人公會裡,今天也聚集了許多獵人。

有認為打倒「強大魔物」才有生存價值的人。

還有收集以被打倒魔物為素材,製造成武器為業的人。

還有和夥伴們聊著狩獵事蹟的人…

有目的和沒目的的人……

這裡就是有這麼多的獵人。




「想和我成為夥伴的人都過來吧!」西吉站在公會裡,正中央的大圓桌上,高舉著右手大喊。

所有的人被這一道聲音嚇到後,看了一下西吉,然後又繼續做自己的事。

「什麼嘛…哈哈哈…」閒聊的聲音傳來,西吉被冷落了。

【2.到了公會就開始找夥伴。】

「咦?根本沒人理我!師父啊啊啊啊…!」西吉又抱著頭亂喊。

「請你讓開好嗎?」西吉身後傳來一個聲音。

西吉轉身看去,一個可愛的女孩正怒視著他。

「這裡是…我的專用席!」女孩邊拍打圓桌邊說著。

西吉在圓桌上蹲下,盯著女孩看了一陣子後。

「我好像在哪兒見過妳…」西吉話說到一半。

【咚!啪!】女孩左手握拳,直接打向西吉的臉。

「已經很久沒碰到,有人用這麼古板的搭訕方式了…」女孩邊說邊縮回手。

「不管啦!快給我閃邊去!」女孩嘟著嘴,看著西吉手揉著臉。

「那也不需要打我吧!」西吉也怒火上升。

「希望我踢你不成?」女孩雙手插腰反問。

公會裡,其他獵人竊竊私語著看著他們。

「哇哇哇…那個流浪漢沒事居然去惹愛莉。」

「不…應該是愛莉找上他的吧?」

「那丫頭…長得雖然很可愛…」

「不過實在很難溝通。」




「其實我正在找夥伴。」西吉在圓桌邊坐下。

「喂…!誰准你坐在我的旁邊呀!」愛莉正打算坐下,卻被西吉搶先一步。





公會裡的獵人看到後誇讚這陌生人。

「喔…還挺有幹勁的嘛!

「沒用的啦!那女人就連【王子】也不甩呢!」





「我並沒有說要妳當我的夥伴,我只是想請妳幫我介紹,沒有固定團隊的人。」西吉坐下後,就開始和愛莉聊了起來。

「我不知道!」愛莉幹脆閉上眼睛,一點也不想理會西吉。

一隻貓送上一杯熱牛奶,放在愛莉手邊。

「妳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妳在這個公會已經很久了吧?」西吉又馬上發問。

「哦…我什麼時候說過我在這裡呆很久啦?」愛莉拿起牛奶喝了幾口。

「這裡不是妳的專用席嗎?所以應該呆很久了吧?」西吉微笑說出他的想法。

」愛莉一口氣把牛奶喝完。

【喀】愛利用空杯敲打圓桌發出聲響。「你很煩耶!我…希望在狩獵前集中精神!請你到一旁去好嗎!

「狩獵?現在就要去嗎?既然如此,那我也一起」愛莉在西吉話說到一半時,站起來就往外走。

「?」西吉回頭看著愛莉把鐵刀裝在背上。

「我不會和任何人組隊
我不需要夥伴!」愛莉回頭緩緩說著。

魔物獵人--04 回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