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02

2010050210:00


太陽被烏雲遮住,村莊裏的人聚集在墓園裡。

十字架佇立在墓前,醒目的大刀,陪葬在一旁。

小女孩哭泣著,拉著婦人的衣角,村民討論著死者的死因。

「聽說是因為調配火藥失敗…」

「難得有像他這麼厲害的獵人…」

「現在已經當教官了

「真是天妒英才呀。」

一個背著雙劍的小鬼,默默的站在人群後頭。

「那小鬼是誰呀?」

「喔…他就是克雷利的弟子呀

西吉眼眶慢慢流下淚水,身體顫抖著。

「你說過要教我所有的狩獵技術…師父

『看看我手腕上的刺青,這就是畢業的證明!雖然不是全部,但至少已經教你一半了!剩下的一半,就由你自己去摸索吧!』

西吉彷彿聽到克雷利在對著他說話。

「自己摸索?」

『當你能隨心所欲的揮動雙劍,就開始旅行吧!然後在狩獵的世界繼續活下去!』

「師父啊啊啊!等等我啊啊啊!我…我還沒




「師父啊啊啊啊!」西吉從夢裡驚醒。

「咦?我是在大街上睡著了嗎?」西吉訝異的看著四周。

「這是怎麼回事呀?剛才那是一場夢啊啊啊啊!!」西吉抱著頭吶喊著。

「竟然還這麼勞煩你,跑到我這沒用的夢境裡!」西吉瞪大眼,拉著婦人的肩說。

「呀啊啊啊!」婦人嚇到驚慌奔走。

「謝謝你的厚愛!還有那份心意!」西吉又隨便抓住另一個老人的肩膀說。

「太感謝你了!師父啊啊啊!我會繼續為狩獵而活的!」

西吉對著天空又哭又叫著,引起路人的討論。

「怎麼?那吵死人的小鬼是誰呀?」

「沒見過他。」

「是流浪獵人嗎?」

「還真的是…各種獵人都有呢

西吉不管別人的注視,拿出一些筆記自言自語。「不能在這樣下去!」

【1.到了鎮上後,就到公會去。】

「好!!」「喔喔喔喔喔!我是西吉‧隆霍!我要到公會去了!!」

依舊習慣吶喊著,熱血沸騰的獵人,冒險才正要開始。



魔物獵人--03 回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