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魂.01

2011110510:00
 

 

炙熱地太陽緩緩躲到山後,勇翔站在新開幕的遊戲大樓前,看著人群進進出出。
 

 

4D身歷其境體驗館,由T遊戲公司研發數年,三天前選擇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斜對面盛大開幕。每天開放三千個免費體驗名額,每人限定一小時,體驗遊戲為T公司改編電影之天際浩劫。
 

 

勇翔跟在兩個上班族後頭,走進遊戲大樓。
 

 

「馬的!這遊戲未免也太多人排隊了吧!開幕領到的號碼牌,居然是一萬多號,害我還得請假過來。」頭髮漸禿的中年人不滿的說著。
 

 

「新鮮呀!哪家遊戲能像T遊戲一樣,研發出這種能進入遊戲畫面,光是突破穿越空間限制,就超越現代的科技了。你不想排,號碼可以給我,我想一個小時滿足不了我對遊戲的熱衷。」穿著和中年人一樣制服的年輕人反駁說著。
 

 

遊戲大樓和開幕當天一樣,在自動門關閉後,眼前出現三個櫃檯,左邊是體驗遊戲領號碼牌專櫃,中間是確認號碼進入體驗館的專櫃,右邊則是專屬有錢人的,直接訂購整台遊戲機洽詢專櫃。
 

 

勇翔緊跟在上班族後頭,在中年人亮出號碼牌同時,快速通過狹小的走道,深怕別人看見的左右張望。專櫃小姐仔細核對號碼牌,然後再從電腦查詢遊戲機有無空位,沒有任何人看見勇翔。
 

 

「一小時前的意外發現,理論上沒有人會看見我,可以選擇靈魂出竅,還真優呀!」勇翔在發現沒人注意他時,腳步放慢的思考著。
 

 

體驗館的設計,每一個小房間一台遊戲機,遊戲機的外觀像是按摩椅加上一個頭罩組成,勇翔經過每個房間,大家手腳晃動享受著遊戲的樂趣。
 

 

「似乎和昨天來體驗的時候,有點不一樣?昨天小房間前,好像沒有這個半透明淺藍色的拉門。」勇翔努力回憶著昨天遊戲的樣子,和前天跟修篁一起領號碼牌的情景。
 

 

勇翔把拉門拉開到一半,裡面卻傳來熟悉的聲音。
 

 

「小翔,你又來玩了嗎?」修篁站在小房間內對著門外說。
 

 

「你~看~得見我?」勇翔驚訝的問著,原本該躺在醫院的修篁說。

 

 
 
狩魂.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