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魂.02

2011111210:00
 

 

一個半小時前,吳凱杰在車庫發動車子,勇翔和佳宜跟在後頭跟著準備上車。
 

 

「東西帶那麼多幹嘛?我們是去探病,不是去露營!」凱杰打開車門,坐在駕駛座。
 

 

勇翔調整座椅躲進後座,手拿著抱枕,佳宜則坐在駕駛座右邊。
 

 

「這是要送修篁的呀!佳宜沒帶東西才失禮勒!」勇翔輕拍著抱枕說。
 

 

「屁啦!那是我幫你想的,等下再去買水果送他,我還可以幫忙吃!」佳宜關上車門回頭說著。


 

「快坐好!這裡到醫院有一段距離,老總的兒子突然昏迷,怎樣說也得去關心一下,你們同班八年,怎麼今天早上才告訴我?」凱杰鎖住車門,踩下油門。
 

 

「昨天上課,老師說他請假呀!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放學後晚上才想到打電話問一下,他爸爸接的,我才知道這件事。你昨天又加班,你回來我就睡了,我怎麼告訴你!」勇翔抱著抱枕懶懶地躺上後座,回話同時,心裡卻只想著昨天體驗館的神奇經歷。
 

 

「阿你是不會傳簡訊喔!」凱杰邊開車邊大聲說!
 

 

勇翔假裝睡著閉上眼睛,耳朵專注聽著車子發出的聲音。
 

 

「裝睡!!」佳宜滴咕了一聲,打開了車上收音機。
 

 

勇翔腦中不斷浮現體驗館的經歷,昨天坐上類似按摩椅的遊戲機後,遊戲公司的服務人員,幫忙套上頭罩。
 

 

「頭罩內目前是遊戲未啟動狀態,請先閉上眼睛,讓眼睛慢慢適應光線,如果有任何的不舒服,請務必按下這個開關停止遊戲。」服務人員拉著勇翔的手,摸著頭罩邊緣的按鈕。
 

 

勇翔點點頭,闔眼間,頭罩內部忽亮忽暗。「遊戲即將開始,請找地方躲起來!」服務人員提醒著,手上卻多出一瓶香水罐,在勇翔四周噴灑。
 

 

「好香~」勇翔話還沒說完就聽到服務人員說:「遊戲開始了!請慢慢張開眼睛。」那感覺,輕飄飄的,眼睛張開後,映入眼簾的是超豪華飯店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