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魂.03

2011111921:50
 


六星級豪華飯店的頂樓,窗外視野可以鳥瞰整個城市,勇翔睜開眼睛看著落地窗外,點點繁星的燈火,照亮整個城市。

 

隨著香味淡去,勇翔在房間內隨意控制著一切家電,科技進步的太快,遙控螢幕上有著各種家電的開關,打開電視後,猛然想起服務小姐的遊戲說明。

 

「遊戲有兩種角色可以選擇,第一種是人類,要擺脫所有外星怪獸的攻擊。第二種是外星怪獸,被外星怪獸吸收後,你會進入外星飛行鑑艇,靈魂脫離後變成怪獸。」

 

轟~隆~隆~窗外傳來巨響,一道強烈的光柱從空中直射地面。勇翔跑到落地窗邊看著窗外:「哇!」不只一道光,數十道白光同時射到地面。

 

這光線讓人著迷,無法思考,勇翔的手背、臉頰的血管開始變粗變黑,腳不聽使喚的往前走,手緩緩舉起想觸摸光線。

 

像是被催眠般的走向窗外,滋~強烈的光柱,發散出強光包圍著勇翔,將勇翔吸入光柱中。

 

同一時間,修篁在醫院昏迷沉睡著,自從玩了4D遊戲出來後,回到家什麼東西都沒吃,倒頭就睡,居然從此一睡不起。修篁的父親弼修,直到早上才發現,兒子怎麼叫也叫不醒,嚇的立刻把修篁送醫院。

 

城戚盯著修篁的臉思考著:「怪事?元神怎麼不在這裡?」弼修:「小七,我兒子的元神怎麼了?」

 

城戚皺著眉頭,看著弼修:「覺魂和生魂都還在,元神卻不知道哪裡去了?痞子,他昨天有去哪裡嗎?」

 

弼修抓著頭:「我也不太清楚,不知道和這個有沒有關係?」弼修拿著一張寫著2513的號碼牌。

 

城戚拿起來翻看著,4D身歷其境體驗館體驗專用。「或許有喔!我去捷運站那邊看看,痞子你這邊盯好,你兒子有什麼動靜,立刻打電話通知我!」

 

弼修點點頭,右手輕輕撫摸著修篁的臉,大學畢業十年了,好不容易拼到總經理的職位,卻沒時間陪孩子。城戚看著弼修愁眉苦臉,走到他身邊,用力拍了一下他的肩:「痞子!有我在,小篁不會有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