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小故事]下單練習

2009110410:00
節錄自"向宇宙下訂單"

舉例來說,我住的地方小到塞不下洗衣機,所以我都是去洗衣店洗衣服。

最近我發現那家店的九號乾衣機溫度最高、烘乾速度最快,

相較之下,十一號是最遜的,烘乾速度最慢。


「OK,我希望下次可以使用乾衣機九號,麻煩了。」那天我下了這樣的訂單。

隔週,我在洗衣店將衣服放進洗衣機裡,然後望向乾衣機那邊。

「等等,我不是下訂單是要使用九號嗎?不會吧,九號已經被占用了。

我那『心愛的』十一號卻沒人用。好吧,也許九號被占用的時間只剩下一下下而已。

我只能用那個爛乾衣機嗎?拜託不要啦。」

就在我對著乾衣機生氣時,事情出現大逆轉。



「呼滴嘟滴都,」我隨口亂哼著。

我那台洗衣機停止了。

就在洗衣機蓋子打開那一瞬間,九號烘衣機也停止運轉,

然後

原本在用的那個太太就把她的衣服取出來,

於是我就在那一秒接受了先前下好訂單的九號乾衣機。


你也可以從現在開始練習下訂單,你會發現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每天都練習著,以正面思考,吸引更多正面的力量,完成我所下的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