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臉的歲月]中華民國90年9月第4週

2001092810:00
 
那年那月的20號,正式進入軍中服役。

為期一年十個月的軍旅生涯,屬於我的。

=========================
中華民國90年9月第4週

尚未來到軍中前,納莉颱風重創北部。

使得北台灣,包括交通(車站、捷運等)、商圈,

甚至於學校都被迫停課。

我想天災真是無情,在進入軍中前,

死亡人數已超過七十人,那時真希望自己能為別人出一點力。

現在,當兵成了軍人,

看到影片,國軍為災民服務的辛苦。

覺得自己應該能夠,為自己的家園盡一份心,就不會很辛苦。

因為,我還很健康的活著,就比那些家破人亡的人,

已經不知如何過活的人,還要好很多。

希望以後颱風能少一點或沒有更好。

90/9/28  二兵,fven

=================================
排長評語:那就用這份心,為國家社會多出點心力。

=================================
那年,美國發生911恐怖事件,納莉颱風襲台。

我在新開營區,理了三分頭,剛進營區就開始了震撼教育,只能服從的日子。

狗臉的歲月才剛開始,數饅頭,數日子,時間似乎拉長了四倍。

每個小時的行程都被安排好好的,剃掉頭髮的那一刻。

我,是個軍人。


[狗臉的歲月]中華民國90年10月第1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