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臉的歲月]中華民國90年10月第2週

2001101110:00
 
[狗臉的歲月]中華民國90年10月第1週
 
那年那月的那一天,逐漸引發的氣喘,是被操出來的。

為期一年十個月的軍旅生涯,屬於我的。

=========================
中華民國90年10月第2週

我心裡的話(
這好像是輔導長出的題目)

我目前所遭遇到的困擾是:

一、
我最近因為在練習刺槍時,因為太過於緊張,使得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發作的氣喘,開始出現有一點喘。

這兩天睡覺就很不舒服,會睡不著,心理和生理很不自然。

而這樣一來,上課或操課時就很難專注上課,吃了醫官開的藥後好了很多,而且放了一天的假回家。

回家後緊張感就減少了,身體就覺得好很多。

二、
刺槍動作一直做得很不正確,必須改進後腳踏不出聲。如此一來就會緊張,會害怕因為我一個人,使得三連整體表現不好,希望我能再進步。

=================================
排長評語:挑戰自我,鍛鍊自我體魄。


=================================
那天,部隊操練中的難受。

頂著大太陽,全副武裝,再加上刺槍。

你才會明白,什麼叫磨練。

其實,那時候的學長學弟制很重。

機車班長,再加上學長。

這就是標題的由來,當小兵,你只是接受命令的狗。

除了服從,還是服從。

記憶中的對話,都是用喊的。

這就是新兵,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