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祖 父 回 魂

2006011410:53
網路鬼蒐  
  2005/12/3 出刊 報長:紀錄使者
  祖 父 回 魂

10 多 年 前 在 我 的 家 發 生 了 一 件 我 永 不 能 忘 記 的 事 , 當 時 我 大 約 14 、 15 歲 。

    那 時 候 , 我 的 祖 父 剛 去 世 了 不 久 , 而 我 父 母 因 工 作 關 係 , 經 常 不 在 香 港 , 那 一 晚 , 亦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留 在 家 , 由 於 我 怕 黑 , 那 一 晚 , 我 沒 有 關 廳 的 燈 , 便 入 睡 房 睡 覺 , 當 時 睡 房 的 燈 已 關 妥 的 , 房 門 亦 關 上 。

    大 約 11 時 多 一 段 時 間 後 , 廳 傳 來 一 陣 陣 的 腳 步 聲 , 腳 步 聲 維 持 了 好 幾 分 鐘 , 我 用 被 蓋 著 全 身 , 不 敢 望 , 腳 步 聲 不 但 沒 有 停 止 , 反 而 越 見 步 近 , 但 總 是 在 我 的 房 門 前 停 下 , 就 這 樣 來 來 往 往 有 幾 分 鍾 , 我 當 是 好 驚 , 心 想 有 什 麼 事 也 沒 有 人 救 到 我 , 我 在 被 堆 內 一 面 抖 震 一 面 祈 禱 , 念 天 主 經 , 我 後 來 覺 得 他 好 像 不 能 入 來 , 於 是 我 便 想 到 , 我 床 前 的 十 字 架 及 耶 穌 像 , 加 上 聽 說 動 物 對 靈 界 十 分 敏 感 , 於 是 我 決 定 起 來 看 清 楚 是 什 麼 的 一 回 事 。

    當 時 我 的 咪 咪 沒 有 特 別 的 反 應 , 我 也 見 不 到 任 何 東 西 , 我 沒 有 再 抱 我 的 咪 咪 , 然 後 把 房 的 窗 打 開 , 心 想 有 事 大 叫 也 希 望 有 人 聽 到 來 救 我 , 我 緊 握 著 十 字 架 , 再 嘗 試 入 睡 , 不 到 一 分 鍾 , 我 感 到 有 一 股 力 量 壓 在 我 的 被 堆 上 , 然 後 我 聽 到 呼 吸 聲 , 我 好 驚 , 更 忍 不 住 在 被 堆 內 喊 , 口 中 不 停 的 求 他 不 要 嚇 我 , 又 說 如 果 是 爺 爺 回 來 探 我 , 不 要 嚇 我 。

    我 一 面 抖 震 , 一 面 喊 , 一 面 祈 禱 , 一 面 求 他 , 大 約 半 小 時 後 , 我 感 到 他 離 開 , 而 我 因 為 喊 得 太 久 , 不 知 不 覺 睡 著 了 , 但 不 能 熟 睡 。

    第 二 日 起 來 立 即 打 致 電 父 母 , 他 們 及 祖 母 也 立 即 反 來 陪 我 。 雖 然 事 隔 好 長 時 間 , 但 至 今 仍 不 能 忘 記 , 想 起 來 也 毛 骨 悚 然 。 但 我 相 信 他 是 我 的 祖 父 。

報長的話:是過世的人放不下心.還是在世的人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