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第一支舞

2009073110:00
 

背景音樂:第一支舞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舞蹈:手比七放下巴(帶著笑容),往前跨一步(你走向我),男女跳舞邀約動作;男生左手擺後右手邀請,女生拉裙擺。(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舞蹈:雙手交叉揮舞比大聲公(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手放膝蓋腳發抖。(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舞蹈:雙手繞圈由上往下(音樂正悠揚人婆娑),雙手貼臉劃圈。(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舞蹈:右手左手貼近心臟跳動(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右手往前左手往後擺交叉兩次。(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 對你說
舞蹈:右手握拳拍胸低頭(鼓起勇氣低下頭),大聲公左右。(卻又不敢對你說)
只記得你輕輕說:在我曾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舞蹈:這一段我忘了XD,男生比曲線;女生化妝。(
在我曾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舞蹈:左手右手牽手(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左右手交叉放開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妳是唯一的選擇

舞蹈:女生轉圈(男生右手牽著),交換舞伴。(妳是唯一的選擇)

==============================

多參加活動還蠻好的

可以認識人

可以學習跳舞

雖然不是社交舞那種

但是聯誼活動跳這個還蠻有趣的

 

印象中

學生時代參加過數學研習營

也跳過這支舞

不過忘光了XD

 

今天的聯誼

算是很成功吧^~^

 

PS:我還有下次機會(沒速配成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