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任賢齊 妳是我老婆

2009060910:00

路不是一開始就非常順暢

愛也不是一開始就很輝煌

拋錨 跌倒 妳還好都在身旁

每個眼神都是我精神食糧

看著你那麼包容體諒讓我確定

盡全力送妳全世界最好的

I don't wanna loose u and I will always love u

妳是我的老婆 粗重明天就交給我

I don't wanna leave u Oh how much I love u

妳是我的最愛 沒有任何人能把你替代 Oh my heart

誰不希望跟愛的人愛到老

誰不想早上起床有人擁抱

愛情這東西 沒有人會不要

但幸福要靠倆人把手牽好

看著你那麼善解人意讓我決定

我相信你是全世界最好的

I don't wanna loose u and I will always love u

妳是我的老婆 粗重明天就交給我

I don't wanna leave u Oh how much I love u

妳是我的最愛 沒有任何人能把你替代

I don't wanna loose u and I will always love u

妳是我的老婆 妳的快樂就交給我

I don't wanna leave u Oh how much I love u

妳是我的最愛 沒有任何人能把你替代

Oh my heart for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IrNehiL3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