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青 手 印

2006010900:08
網路鬼蒐  
  2004/6/18 出刊 報長:紀錄使者
  青 手 印

某 某 大 學 學 生

我 這 個 故 事 是 關 於 香 港 某 一 間 的 大 學 ,

而 這 個 故 事 我 也 是 從 朋 友 口 中 聽 來 的 。

在 幾 年 前 , 我 朋 友 有 一 夜 留 在 大 學 很 晚 也 沒 有 回 家 。

大 約 在 十 一 時 多, 他 覺 得 有 點 兒 餓 , 於 是 便 在 實 驗 室 中 走 出 去 ,

想 出 校 園 外 吃 一 點 東 西 。

(忘 記 了 告 訴 你 , 他 當 時 是 在 一 幢 工 程 大 樓 三 樓 的 實 驗 室 做 Project)

他 出 到 三 樓 大 堂 , 便 如 常 按 升 降 梯 , 要 到 1F。

當 他 進 到 升 降 梯 中 , 便 隨 手 按 了 1F 的 按 鈕 ,

關 門 後 一 分 鐘 , 雖 然 升 降 梯 已 經 停 到 1F, 但 升 降 梯 門 始 終 不 開 。

接 著 升 降 梯 更 向 下 降 。

我 的 朋 友 也 覺 得 奇 怪 , 但 該 大 樓 是 有 UG1的 ,

所 以 他 想 或 許 是 升 降 機 失 靈 吧 。

可 是 , 他 覺 得 升 降 梯 好 像 下 降 了 很 久 似 的 , 門 始 終 不 開 。

突 然 , 門 打 開 了 , 他 見 到 有 一 名 身 穿 白 衫 的 少 女 向 他 揮 手 ,

但 一 定 神 , 心 想 都 這 樣 晚 了, 她 還 不 走 。

由 於 他 是 有 近 視 的 , 於 是 他 便 走 近 她 處 ,

想 知 道 她 為 何 向 他 揮 手 及 看 看 她 的 模 樣 。

怎 知 道 , 當 他 一 出 升 降 梯 , 一 陣 冷 風 迎 面 吹 來 ,

一 轉 眼 間 , 那 名 少 女 便 不 見 了 。

他 心 想 是 否 自 己 眼 花 , 於 是 便 再 進 入 升 降 梯 , 想 升 回 至 1F。

但 奇 怪 的 事 便 發 生 了 , 他 見 到 那 名 少 女 在 升 降 梯 中 。

他 已 覺 得 不 妥 , 於 是 想 走 出 升 降 梯 ,

怎 知 道 那 名 少 女 竟 一 手 抓 著 他 的 手 臂 , 我 朋 友 回 頭 一 看 ,

看 到 那 名 少 女 的 臉 色 很 青 , 而 且 頸 邊 更 是 血 肉 模 糊 ,

再 一 看 之 下 , 她 的 頭 竟 已 掉 了 下 來 。 我 的 朋 友 被 嚇 得 當 場 暈 了 。

他 醒 來 時 已 經 是 第 二 天 早 上 了 , 他 仍 在 升 降 梯 中 ,

手 臂 上 留 下 了 一 塊 青 手 印 。

後 來 , 他 查 出 在 該 大 樓 落 成 後 不 久 , 便 有 一 宗 意 外 ,

一 名 少 女 在 升 降 梯 中 被 困 , 升 降 梯 升 了 一 半 時 門 開 了 ,

該 名 少 女 貪 方 便 冒 險 爬 出 。

可 是 當 她 的 頭 伸 出 的 時 侯 , 升 降 梯 再 次 啟 動 , 她 的 頭 便 和 身 軀 分 了 家 。

究 竟 鬼 魂 是 要 暗 示 什 麼 呢 ?

我 的 朋 友 和 我 說 這 個 故 事 時 , 還 給 我 看 了 那 塊 多 年 沒 有 腿 色 的 青 手 印 !

報長的話:坐電梯遇到停了!還是不要亂動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