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碟仙

2006010900:09
網路鬼蒐  
  2004/6/19 出刊 報長:紀錄使者
  碟仙

第一次嚐到所謂的高中速食戀情,文皓覺得沮喪極了﹗

踏著沉重的步伐走進熟悉的咖啡店,文皓習慣性的坐在喜愛的靠窗位。隨手翻著菜單,他實在不曉得要喝什麼,索性點了以前女朋友喜歡喝的「交響樂」。正當他埋頭冥想之際,隔壁桌女生高八度的笑鬧聲不斷從耳邊傳來,

「媽的﹗八成又是在討論一些八卦的事,真沒品…」文皓心中暗罵著。

只見那群女學生音量越來越大,文皓實在受不了,正想破口大罵時,其中一個女孩的聲音如同砲擊般震撼文皓的腦袋…

「喂﹗你們知道嗎﹖那個雯雯啊﹗上禮拜和黑仔她們玩那什麼碟仙的,雯雯就要碟仙幫她和她男朋友復合,結果,你知道怎麼樣嘛﹖雯雯說成功了耶﹗哇靠﹗給他爆神的說﹗」

女孩的一句話有如一劑強心針,令文皓又對愛情重拾希望 。

這一天,文皓約了幾個死黨便在冷氣房裡玩起碟仙來了。

「碟仙碟仙你是男是女﹖」

碟子在眾人萬分期待下慢慢走向「女」。

文皓眾人看見碟子自己移動都興奮得不得了,一時忘了原本的目的,就天南地北的和碟仙聊了起來。

「碟仙碟仙你幾歲死的﹖生前有沒有男朋友啊﹖」文皓率先又問了幾個問題。

「靠﹗皓仔,這麼直接啊﹗想泡人家喔﹗」幾個死黨曖昧的笑著。

「媽的﹗別胡說﹗」文皓瞪了他們一眼。

這時碟子又慢慢走向「十七」,接著走向「沒有」。

「這麼年輕就死了喔﹗真可憐,都還沒享受過男歡女愛的說。」文皓惋惜地說。

當眾人還在為可憐的年輕女鬼哀悼時,碟子竟自己動了起來…

「我……要……你……我……要……你……」

眾人嚇了一大跳急忙互問是誰問了問題。

「沒有啊……我記得…記得剛才根本沒人問問題啊﹗」

大夥背脊一陣冰涼,你看我,我看你。突然,碟子發狂似的不斷在「我要你」三字之間打轉。

「夭壽﹗怎麼回事,怎麼都停不下來﹖」

「完蛋了啦﹗八成見鬼了﹗不玩了啦﹗……」幾個膽小的人已經撐不住,急忙把手離開了碟子,其他人也陸續離開那恐怖的碟子。

「嚇死人了﹗」

「就說嘛﹗搞什麼鬼…真是的﹗」眾人不爽的埋怨著。

「死了啦﹗」文皓突然大叫。

「幹﹗叫魂啊﹗」

「我們剛才沒回本位……碟仙一定很生氣,怎麼辦﹖」文皓焦急的說。

「都嘛你啦﹗玩什麼碟仙﹗不管,反正有事你自己負責,不要牽拖我們﹗」說完,一群人便作鳥獸分散了。唉﹗想不到平時稱兄道弟的好友大難來時都這麼無情。

文皓獨自一人收拾混亂的房間後便抱著不安的心情入睡了。

睡夢中,文皓感覺彷彿有人吻他,從唇間到胸前…一種冰涼的觸感傳遍全身。

「文皓…我要你…文皓…你不是要教我男歡女愛﹖文皓……」一種使人毛骨悚然的柔媚女聲傳進文皓耳簾。文皓勉強睜開眼睛,只見一個長髮飄逸﹑長相甜美卻渾身泛著青光的女孩笑盈盈得望著他,文皓一驚非同小可,顫抖的說

「妳…妳想幹什麼﹖」

「我想幹什麼﹖我想要你啊﹗我不是早告訴過你了﹖」女孩咯咯笑著。

「我﹖小姐,我和你無冤無仇,求求妳別殺我…」文皓哀求著。

「不殺你﹖……也可以…但是你記著,我要你﹑要定你了﹗明天,明天我~就~要~你~」

「不﹗小姐,妳等等,我們好好談談……」

女孩不見了,只留下滿身冷汗得文皓坐在床上………

第二天報紙上斗大的標題寫著﹕

「高中生慘遭砂石車撞倒,可能終生成為植物人」……

「嘿嘿嘿……我要你…我說過…我~要~你……」

報長的話:碟仙超恐怖!不敢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