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死前的預兆

2006010900:00
網路鬼蒐  
  2004/6/15 出刊 報長:紀錄使者
  死前的預兆

在我15歲ㄉ時候我ㄉ爺爺因為癌症ㄉ關係住進了高雄ㄉ一間醫院.....

而且那一間醫院是出了名ㄉ.....只要是活不久ㄉ病人大多都送進那間醫院....

而我爺爺住ㄉ是3樓04病房....用數字解釋是想你死...我爺爺ㄉ病床是05...

醫院不是都不能出現4ㄉ號碼嗎!!!!

當我爺爺送進醫院時已經不太能說話了...

而當時我以休學去照顧我ㄉ爺爺...

平常都是我和我ㄉ舅舅從晚上顧下午...

奇怪ㄉ是那一天我爺爺平常ㄉ換洗衣服已經都沒了..

紀錄尿量ㄉ單子也沒了...

還有那天我ㄉ媽媽找我一起顧我爺爺...

變成我只顧下午到晚上而已......

到了晚上在我睡覺ㄉ時候..

夢到我爺爺被幫死人化妝ㄉ人推進化妝室...

當時我很生氣ㄉ對他們說...

我爺爺還沒死你們為什麼要推他去化妝室..

這時我爺爺對我說...

你趕快去跟媽媽他們說....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就醒來了....

我家ㄉ電話頓時響起...

結果是我舅舅打電話來說...

我爺爺快過世了..

叫我們快去醫院...

到了醫院ㄉ時侯..我爺爺已經死掉了..

而我舅舅說他是睡著死ㄉ..

到了晚上我跟我ㄉ家人說我做ㄉ夢時..

我媽媽他才說了一句話..

那時我爺爺曾經迴光返照過..

對我媽說..

我看到牛頭..馬面要帶我走..我一直求他們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交代完我ㄉ後事...

當我聽完我媽媽ㄉ話時...我才知道原來人真ㄉ不可以鐵齒...!!

報長的話:死前只能再留戀短暫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