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07

2008120210:00

  桐聖和桐賢,熊族的獵人,雙胞胎,兩人幾乎形影不離,當然獵物也無法逃脫兩雙眼睛的追殺。桐聖使用迴旋標,身上裝備有三組。桐賢使用一支超長斧頭,一百八十公分,斧頭前端還可發出金針。

  「呵耶哈哈~已經打下第二十隻烏鴉了,你今天要輸給我了。」桐聖左手收回迴旋標,右手又擲出,對準天空盤旋的烏鴉。

  「少得意,我絕招還沒用呢。」桐賢說完按下斧頭手把機關,順著空中繞一圈,只見空中烏鴉,一隻隻掉下,少說也有三十隻。

  熊族在開完會後,族內獵人就開始獵烏鴉比賽,獵烏鴉第一名可以得到最強獵人的稱號,桐聖和桐賢更是卯起來比。

  天空中烏鴉,不再盤旋東邊森林,往北邊山洞飛去。

  「可惡,都逃走了,要不是明天還要到鍊金區去,我可能會把他們全滅。」桐聖舉著迴旋標,看著只剩下幾點黑影的天空。

  「最強的還是我,你就排第二吧,老哥。」桐賢收起斧頭,拿出背上的酒壺喝了幾口。

  「你這酒鬼,要不是我幫你裝的機關,你也只能碰到一百八十公分遠。」兩人武器都是桐聖親手打造。

  「好啦,你最強,我酒鬼,回家吧。」桐賢又喝了幾口酒,哼起歌來。

  「老弟,等一下,你看烏鴉的屍體。」桐聖發覺有點不大對勁。

  「烏鴉屍體?怎麼了?」桐賢也往地上看去。

  剛才打落的烏鴉,地上的屍體卻只剩下三分之一。

  屍體似乎還有生命般,動了一下。

  突然,所有烏鴉都睜大雙眼,眼珠泛著青光,向上飛起。

  和其他三分之二的烏鴉一樣,都在森林上方盤旋起來。

  「是黑暗魔法,光用武器打不死他們,需要使用光之魔法陣。」桐聖邊說邊拿出迴旋標。

  「老哥,那現在怎麼辦?」桐賢也取出斧頭,看著天空。

  「只好等白狼族的魔法師來了,目前情況看來,烏鴉好像不會攻擊我們。我們先回去跟爺爺報告。」桐聖的魔法並不熟練,獵殺魔獸輕而易舉,但是遇上黑暗魔法,卻無法反制。

  「要不要順便請沐淵幫我們的武器鍊上魔法陣,到時候就不用怕這些死不了的烏鴉。」桐賢想起沐淵曾一起和他們學各種獵術,當時他鍊金術已經可徒手鍊造武器,而且魔法陣也很熟練。

  兄弟倆往熊族部落走去。

  黑鷹在森林的角落,持續放出黑暗魔法,準備著下一次行動。

幻想~~08 回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