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續~~上篇

2009111410:00
戴上面具那一刻

現在時間1130佈景準備中^^

這時候的幕後工作小兵

金星菲

依舊指揮全場,大小事都一一分配著。

譚不點

化身為小天使負責報到程序,收小石頭和發面具,和分組ing。

被綁架的貓

化身為性感的貓,負責化妝程序,和活動背景音樂控制。

玄德

默默的搭著音響和燈光道具,今天最忙碌的壯丁。

ziva

最美麗的電梯小姐,開始接待賓客上樓。


happyJ

台上練舞ing,今天活動的職業舞者。

蒼天別再 夏[豪]雨
情境咖啡
mathew

很多人都默默忙碌著,我的任務一開始是報實況。

把每一位賓客的連結弄到留言版裡。

但是,14:24報到人數有點少~~活動修改進行中XD

所以~~全部的人都加入活動遊戲了^^

來賓~~從小菲家複製過來的(我很懶惰="=)。

1 2 3 4 5



金星菲 happyJ mathew 被綁架的貓 玄德
6 7 8 9 10



老誠
關寧天下
甜蜜夫妻 情境咖啡 蒼天別再.. 老誠 關寧天下
11 12 13 14 15





ziva 譚不點 地圖Q小.. vicki.. 台中阿嬤
16 17 18 19 20
節能燈達人
FB小奕 A-Lia.. 至善基金.. 節能燈達.. 小惠
21 22 23 24 25



花閣堂 小岩~ Alina

=========活動正式開始前分隔線===========

小菲請大家先坐下,介紹每一個到場的來賓身分。

先吃點饅頭和咖啡(今天的主角之一)。

算是第一類接觸吧,在329見過面的還來了不少人。

拍了張團體照,活動正式開始。

分組開始。

活動其一:

聽著音樂節奏,數拍子,當拍子結束,每個組員需和其他組員發生關係。

每個人的動作需固定,對組員做出有關連性的動作。

我個人覺得超爆笑的。

活動其二:

sorry問答,地圖常識問答。

答對有獎品,答錯須跳sorry舞。

不會吧,第一題是我,我一開始拿到的題目解答沒看耶。

還好,站僕變成兔子我還知道,手拿著紅蘿蔔我就不知道了(有人的提示很明顯,兔子的最愛。)

所以,我不用跳舞。

然後逆時針旋轉,依序回答。

心裡的話:「這題目太難了吧,每一題幾乎都不簡單。」

接著,兩三個都進去跳sorry舞嘍。

活動其三:

數字大風吹,我跳舞的時間orz。

當小菲手上出現數子時,繞著圈子的人需湊成一樣的數子人數。



落單了幾次。

一開始還同手同腳的跳,幾次下來,連11人的都選錯邊。

我開始熟悉舞步了。

搓手搓手。右手點左腳,左手點右腳。打叉畫圈。等等等。

大家一起跳的還蠻開心的。


最後的摸彩活動,人人有機會中獎。

同時開票的結果,今天最大獎得主是

至善基金會

至善小公關

他說要拿回去給至善基金會。

好樣的。

========活動結束後的分隔線=========


一小部分人留下來善後,去了海倫咖啡閒聊。

當然很多人爽約了。

或許

選的日子太熱門!!

或許

入場門檻太高!!

或許

或許

我也不想再多說。



今天有參加的都可以感受到,每次很多點子的小菲,她的創意和熱誠。

她說這是最後一次主辦的圖聚,錯過就沒有了。

============日記結束的分隔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