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聚感染

2011031710:00
 




最近很少上網或看新聞,只在日記本上寫日記,也因此有更多時間看書。
另一方面避免自己接受到不必要的恐慌,避免群聚感染。
這一個詞是從新聞看來的,他說災區可能因為一群災民的聚集,爆發集體感冒或生病的情況。


我減少上網的目的,只是避免一堆負面思考的恐慌,感染正面思考的我。
人一直都是互相影響的,思考行為更是如此。


我本想研究2012末日理論卻看到一本書(跨越2012)。
馬雅預言2012.12.21是會進入一個新紀元。
雖然會有天災或地震產生,但不見得會是末日。
如果依造吸引力法則,當一群人擔心末日來臨的話,末日極有可能發生。
相反的,當一群人都不會產生不必要的恐慌,那這世界依舊是美好的。


書裡提到一個願景如下:

我有一個願景,在那兒人們和平相處、豐衣足食,並且住在能遮風避雨的房子中。
每一個孩子都被愛著,並教育他們發展自己的天賦才能。
在那兒心比頭腦重要,智慧遠較財富受人敬重。

在這個世界,公平、平等與公正支配著一切。
大自然是被是備受榮耀的。
因此水純淨清澈地流動著,空氣也新鮮乾淨。
植物與樹木被充分滋養,所有的動物都是被尊重且以仁慈待之,到處都充滿了快樂與歡笑。


人們與天使們手牽手地走在一起。
謝謝你的愛、了解、智慧、勇氣與謙虛,讓我可以完成散播光的工作。
願整個世界一同揚昇。


最後每次用餐前後,盡可能的加上祈禱詞。
感謝食物的豐盛,也一同為日本祈福,為所有在痛苦中的人們祈福。
正面思考呀,看別人怎麼寫都是沒有用的,唯有自己改變思考方式,才能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