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是(二)~~04

2009040910:00

前情提要==> 死神是(二)~~03

早上八點多,弼修帶著水果來看城戚,發現思雨居然不在,爺爺也不在,而城戚躺在床上看著牆上的電視,正播報著新聞。

小七,你醒來了呀。思雨呢?她不是三天三夜都待在這嗎?

她~因為我醒來,問了一些話後,她就說要回家休息了!

什麼話?你問還是她問?她這幾天,無微不至的照顧你,都捨不得離開,怎麼會想回家?你們說了什麼話?

城戚把昨晚說的話,大略的敘述。除了死神的部分跳過外,其他細節都說了。

所以,你居然發卡給思雨?只為了不存在的人,她叫作思晴?

什麼不存在!明明就是我們班的班代,你和她們約去舞會,那天去她們家裡那猜誰是誰的遊戲,難道都是不存在?

弼修充滿訝異的表情,不可置信的摸著城戚的頭。

奇怪!沒發燒呀,難道是腦子撞壞了?我們班代一直都是思雨呀,那天考完試在行政大樓遇到她,她為了表示錯怪你,才約我們去她表姊的生日舞會,電話裡也和你說過。思雨家,我們喝了茶,就去車庫呀,有猜誰是誰的遊戲?怎麼猜?怎麼可能思雨憑空出現一個姊姊?

城戚想說什麼反駁的話,卻不知如何提起,這樣看來,其他人的記憶真的不存在思晴這個人。城戚沉默了幾分鐘後,說了很想出院,不想再住院了。

好吧!就算是我胡思亂想,或是昏睡中做的夢境吧,你可以幫我辦理出院嗎?我不想再待在這裡,我想回家去。

小七,你還沒完全好,不多觀察幾天?而且辦出院要家人辦呢?

拜託你啦,再多待幾天,或許我就真的瘋了,就算把你欠我的一個月午餐,一次還清吧!你看我的手,密密麻麻的針孔,打了多少點滴,很痛苦呢!

好吧!虧你還記得這件事,我幫你辦出院,先打電話跟你爺爺說一聲,免得他又跑來醫院,他應該是回去準備午餐給你吃了,你爺爺對你真是超好的!

嗯~的確對我很好,如果不會念東念西,那就更優了,你直接載我回家,回到家裡應該還沒有十一點,到家後再和他說就好。

弼修幫城戚辦好出院手續,騎著機車戴他回家,到院子車還沒停,爺爺就跑出來。

怎麼出院了?早上怎麼沒有說?你身體還沒好,就跑出來……

爺爺!我肚子餓了,進去再說好嗎?

弼修停好車,城戚希望他留下一起吃午餐,有人陪著爺爺說話,耳根會清靜些。

城戚留下弼修在廳裡,自己先回房間,一進房就看到床上那泛黃的書本,勾魂札記。書,從五年後帶回來了,那天還沒翻到書,人就被吸進電腦裡。

城戚坐在床邊,拿起勾魂札記翻開,啪,瞬間變了個場景。

第三次進到李動古堡裡,不同的是,畫裡的人物站在壁爐前,正微笑看著他。

老大?李棟山莊古堡?

嘻~嘻~嘻~,小七的記憶力不錯,還記得我,當初那麼看好你,卻在第二個評分喪失資格,可惜呀~可惜!原本五年後的試煉,因為思晴的時間倒轉,有所改變,所以,你現在就可以重新來過。

弼修
城戚
爺爺
死神

死神是(二)~~05 回索引頁

想看更多小說故事 小說(故事)愛好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