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是(二)~~02

2009040710:00

前情提要==> 死神是(二)~~01

時間回到五年前,城戚的房間內,電腦螢幕由黑轉紅,一道光飛出。

啊~~~~~~~~~~~

城戚的哀嚎聲,只有短短的十秒,回到房間後就停止了。

咦~又回到房間裡?還以為會掉入魔界還是什麼異世界呢,這還是我房間呀!

城戚左看右看,看不出哪裡不同,忽然看到那月曆上寫著2008年。

二~二零零八年?五年前?這是怎麼一回事?誰把時間倒轉,我還要重新度過這五年?思晴,我一定要找到妳。我們要一起度過以後的日子!

說完話本想躺下睡覺,卻驚訝的晃過鏡子前。鏡子完全沒有自己的影像。

城戚伸手到鏡面前揮動,可是自己就好像透明人般的不存在鏡子裡。

我是怎麼了?變成幽魂?幽魂?靈魂出竅?五年前,我在?!對了!我在桃園醫院裡!五年前的今天我應該還在醫院,昏睡的第三天!

城戚皺著眉頭,雙手環抱著想著,該怎麼回到醫院裡。

靈魂出竅?該怎麼移動?黃武?!對呀!黃武的親身經歷。腦袋裡的念頭,可以控制移動和穿越物體的能力。聽到的時候覺得很像七龍珠,那孫悟空的瞬間移動。

城戚把右手食指和中指,指向自己的眉心,想像自己是孫悟空。

瞬間移動還需要?方向?那桃園醫院的方向在?東北方!那怎麼樣感覺氣呀?糟糕,小時候的記憶,現在想不起來了,就往東北方慢慢移動好了。

城戚向著東北方飄去,手指不再指著眉心,神情也不再緊張兮兮。

城戚好厲害喔,一下子就學會了!」思晴在城戚離開後出現。

如果這小子可以早一點學會,我就不用再跟著回來五年前。

飄到屋外的稻田,城戚試著加快速度。

夜裡的月光很亮,那片山坡在月光照射下,墓園裡的人影更是清晰,城戚在看過許多鬼影後,雖然沒有第一次看到那麼害怕,但是還是毛骨悚然的。

城戚回想著古堡裡大家說的話。

痞子說,關於靈魂出竅,我有聽說一件很恐怖的事。就是有些鬼,會趁機附身或者佔據身體。如此一來就回不去了,非常危險的舉動。不知道醫院裡有沒有這些鬼魂,我得再飛快一點。

到了桃園醫院門口,城戚停了下來,向那醫院望去,一股陰森氣息壟罩著。

猶豫了一下,還是走進醫院裡,經過門邊冷風吹著,身後飄落幾片葉子。

終於到了,可是,我在幾樓呀?一丁點住院的記憶也沒有,該怎麼辦?

值夜的護士忙著整理資料,一邊看著緊急鈴的燈是否亮起,城戚視線移到那監視器上,城戚的爺爺和思晴的管家在走廊上聊著。

可能在三樓,應該是爺爺他們待著的那一間。

城戚到了三樓,經過爺爺和管家,來到病床邊。

思雨,正緊握著城戚的手,一邊替城戚擦著臉上不斷冒出的汗水。

城戚耳邊卻響起五年前,思晴的道別話語:

現實生活必需消失,也就是~我變成不曾存在過,所有人都不記得我。而我的感情生活一切,都給了思雨,也就是,我像空氣般,不存在過。

躺著的城戚淚水又滑落,城戚走到身體邊,平躺上去。

死神是(二)~~03 回索引頁

想看更多小說故事 小說(故事)愛好團